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媒体齐赞佳一伟大表现 称其球队最大秘密武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0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帮助球队1-1逼平勒沃库森之后,邵佳一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德国媒体的一致赞誉,他们称赞中国邵再度让德甲赛场震撼,同时也称勒沃库森的众球星们都在邵佳一面前黯然失色。

  德国电视一台赛后称赞邵佳一在最后时刻的抢眼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相比不断挥霍进球良机的勒沃库森前锋,邵佳一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为球队带回一分,科特布斯的保级之路也取得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而这也是邵佳一自从去年年初之后在德甲赛场打入的首粒进球,因而也是显得意义非凡。而中国邵也再次让德甲赛场领略了他的巨大威力。

  《体育图片》毫不客气的批评了勒沃库森的糟糕表现,称他们的松懈成全了邵佳一和科特布斯,同时也让自己和冬季冠军擦肩而过。本场比赛黑尔默斯和基斯林这对锋线搭档错过了太多的得分良机,而替补登场的邵佳一则给了他们致命的一击,出场时间仅有6分钟的这名中国国脚,也向勒沃库森展示了惊人的得分效率。而如果不是门柱挡住了邵佳一的一次射门,或许勒沃库森在主场连一分也难以拿到。

  Sport1网站则指出勒沃库森的大意让他们在最后一分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替补登场的中国球星邵佳一成为了科特布斯的英雄,他的头球破门为球队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一分,而勒沃库森则在被逼平之后彻底断送夺取冬季冠军的梦想,看来在这个冬天,勒沃库森将士需要反思的地方还有很多。而邵佳一的出彩表现,也为科特布斯今年的比赛圆满收尾。

  德国踢球者网站高度称赞了邵佳一的表现,他们的大标题“邵佳一一分救主”(Shao rettet den Punkt),《踢球者》认为勒沃库森在终场前15分钟率先取得进球,但他们似乎高兴的太早了,普拉什尼卡最后时刻派出他的秘密武器——邵佳一,而这名中国球星的头球破门也葬送了勒沃库森主场全取三分的希望。最终只能取得一场苦涩的平局。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