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奥甲-孙祥憾错过前拜仁神塔 维也纳2-0马特斯堡

    搜狐体育讯 (胡思彤发自奥地利)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1时,维也纳当地时间晚上18点,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客场挑战奥甲弱旅马特斯堡队,结果奥地利维也纳队凭借队中核心阿西莫维奇的神勇表现,以2:0战胜对手,客场全取三分。以一场胜利迎来了为期两个月冬歇期。

  本场比赛前一天,阿西莫维奇并没有参加队中训练赛,据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医介绍,阿西莫维奇有轻伤在身,届时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但是尽管如此,与阿西莫维奇打同一位置的孙祥仍然没有被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列入大名单。因伤缺阵将近两个月,错过了第二轮循环赛的所有比赛,在这种情况下让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对孙祥有些不放心也在情理之中。不过,阿西莫维奇今天还是带伤出阵,而且也为奥地利维也纳贡献了两粒进球。

  本来,如果孙祥能够参加本场比赛,就能够与昔日申花队的队友,来自曾经效力拜仁的强力前锋扬克尔重逢。两人在上海申花曾经同场效力,而且私交甚笃。本来孙祥赛前曾经透露过要与扬克尔在赛场叙叙旧的意思。可惜这个愿望未能变成现实。

  本场比赛对两队而言都不容有失,奥地利维也纳队需要这三分来保证不在夺冠道路上中途掉队。马特斯堡队更需要这三分为其保级之路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所以,本场比赛双方都很重视,两位主教练尽遣主力出战。

  奥地利维也纳队依旧排出了442阵型,但是前锋线上的绝对主力中锋奥克迭因为五张黄牌在身而被迫休战。所以锋线上是由巴兹纳和迪亚班搭档。中场仍然是阿西莫维奇、苏里曼尼等人担纲。后卫线上引人瞩目的是17岁天才小将德拉戈维奇连续第四次首发。马特斯堡队中,只有后卫线上的主力曼宁因伤无法出场,余者无一因伤病或红黄牌停赛,扬克尔也仍然首发出场。

  比赛刚刚进行第一分钟,主队马特斯堡队就通过一个角球获得一个攻门的机会,上场铸下大错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守门员萨法尔这次没有敢再犯同样错误,主动出击将皮球揽入怀中。6分钟时,巴兹纳在离球门23米处起脚射门,球稍稍偏出。8分钟时,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波兰中场巴克在球门前解围时差点射进自家球门,好在门楣挽救了奥地利维也纳队。15分钟时,阿西莫维奇传出绝妙身后球,穿透了整个马特斯堡队的防线。可惜迪亚班启动有点晚,皮球被对方门将破坏,否则将形成单刀局面。整个上半场,奥地利维也纳队打得很耐心,而且也逐渐控制了局面。由于实力的差距,马特斯堡队基本没有什么还击的机会,但是防守非常顽强。奥地利维也纳队也未能攻下对方的城池。

  下半场刚开场两分钟,马特斯堡队一个前场任意球就差点攻破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球门。58分钟时,奥地利维也纳队用新人莫色纳换下巴兹纳。59分钟时,扬克尔在门前五米处接队友传球攻门,一个势在必进的球被奥地利维也纳队守门员萨法尔下意识到底扑出。扬克尔不禁掩面到底。71分钟,阿西莫维奇在禁区前左边拔脚怒射,球直挂球门左上角,马特斯堡队守门员扑救不及,奥地利维也纳队1:0领先。

    失球后,马特斯堡队频繁换人,希望通过加强进攻来扳平比分。但是88分钟,阿西莫维奇的任意球破门彻底打破了马特斯堡队扳平比分的希望。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客场全取三分,冬歇期前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奥甲-孙祥因病错过火爆战役 维也纳德比...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北京时间周日晚10:30,奥地利当地时间下午3:30,我国球员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与同城死敌维也纳快速队的德比之战正式拉开战幕...

08-12-08 01: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