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切洛蒂:AC米兰找到取胜之匙 加图索替身已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将进行一场重量级对决,尤文图斯主场迎战AC米兰,安切洛蒂在昨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关于尤文-AC米兰的比赛

  安切洛蒂说:“这场比赛很重要,赢下这样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是件快乐的事。这场比赛心态很重要,明天国际米兰将迎战比较弱的球队,因此我们与国米的积分差距很可能被拉大,但如果我们坚持住了,这也将增加队员们争夺冠军的信心。这场比赛对于赛季来说都十分关键,我们并没达到最佳状态,但我相信球队有实力赢得这样一场重要比赛的胜利,我们要通过控球,地面传球拿下比赛。

  关于尤文图斯

  安切洛蒂说:“在我看来尤文图斯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当我在罗马踢球时就是。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有历史,有很好的球迷环境,他们队中也有很多冠军球员。尤文图斯很团结,很稳定,他们是意大利式的防守站位,虽然如今的越位规则有所改变。这样的战术有利于球队的稳定,更富有侵略性,这样的阵型也有利于后卫的发挥。”

  关于AC米兰队员

  安切洛蒂说:“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都很好,小罗和西多夫的状态也相当好。卡卡前一天没有参加训练,对于他的伤情,我们不悲观也不乐观,他将于球队一起前往前往都灵,然后视情况而定。锋线上因扎吉状况不错,他昨天参加了训练,证明已经恢复了。如今唯一确定出场的球员是弗拉米尼。

  关于皮耶罗-小罗对决

  安切洛蒂说:“他们两人都是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他们都很有特点,有实力,并且能够掌控比赛局势。皮耶罗是尤文图斯的旗帜,与小罗相比,他肩负更大的责任。”

  关于加图索

  安切洛蒂说:“加图索缺阵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如果他这样的“球队象征”能够参加明天的比赛,那会很好。球员的受伤令球队很有压力,但程度有限,我们不会改变打法。”

  关于拉涅利

  拉涅利说:“他是个出色的教练,无论在哪,他都能展示自己的实力,虽然他并没有赢得太多的荣誉。但对于教练来说,要赢得荣誉,不仅要聪明,还要有出色的球员和正确的手段。”

  关于蒂亚戈-席尔瓦

  安切洛蒂说:“他是一个很强的中路球员,他也入选上赛季巴西联赛最佳11人。他是目前转会市场上最好的球员,AC米兰做了一笔极好的未来投资。他将于球队一同训练,在友谊赛中他可以代表球队登场。”(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一人险救米兰 伊布皮耶罗...

皮耶罗同样在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创造了历史,斑马队长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打进两球,也因此超越特雷泽盖和博列洛独享意甲射手王宝座...

08-05-20 07: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图索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