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压倒性优势战飞驴 谨慎穆帅自信领先必扩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意甲联赛第16轮将全面开战。其中领头羊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副班长切沃,毫无疑问这是本轮最缺乏悬念的比赛。大多数人关心的问题只是:本轮过后国际米兰是否会继续扩大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切沃2001年才第一次杀进意甲,而国际米兰则从未降级,因此两支球队的交锋都发生在21世纪。在全部12场比赛中,国际米兰6胜4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客场成绩均为3胜2平1负,切沃唯一的一次客场胜利发生在2001年12月16日,当时切沃刚刚冲击意甲,是当季的大黑马。最近4次交锋,国际米兰取得全胜。

  不仅在历史战绩上国际米兰占有压倒性的优势,在球队近况上两支球队也是天差地远。国际米兰眼下以36分在联赛领跑;而副班长切沃的积分只有9分,仅是国际米兰的1/4。此前国际米兰刚刚在联赛中完成6连胜,势不可挡;而切沃则在近8场联赛中输掉了7场,人见人欺。国际米兰拥有意甲最佳防线,前15轮联赛仅丢8球;而切沃则是意甲最缺乏攻击性的球队,前15轮他们一共只打进7球!

  这样悬殊的差距,难怪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不过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似乎也是一个隐患: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在面对较弱的对手时发挥并不稳定。此前的魔鬼赛程国际米兰以全胜战绩过关,但却在冠军杯中主场输给帕纳辛纳科斯,穆里尼奥表示这是因为球队在面对弱旅时会心不在焉,因此本轮对阵切沃将是对蓝黑军团专注的一种考验。莫拉蒂在赛前便提醒球队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绝不能轻忽大意。”

  穆里尼奥对老板的观点也表示支持。“切沃其实不是意甲最烂的球队,而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积分榜上切沃或许的确是垫底,但他们跟博洛尼亚、卡塔尼亚和莱切一样出色,而后面这些球队在梅阿查球场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切沃防守出色,作风顽强,球队很有组织而且反击迅猛,这支球队急需要分数来保级,而且国际米兰历来与这支球队交手都不轻松,即使获胜也是1-0、2-1或者是4-3,我们从未对切沃取得过3-0或4-1这样的大胜,我认为明天也不会有什么不同。”

  赛前国际米兰的一个话题是穆里尼奥的“整风运动”。阿德里亚诺再一次从训练场被赶回家,媒体都认为穆里尼奥将彻底抛弃国米皇帝,不过穆里尼奥却表示这一切都是媒体制造出来的。“我没犯错,是你们媒体错了。对不莱梅换下阿德是技术上的原因,不让他参加训练则是因为队医告诉我阿德的身体状况不佳。那天早上阿德可没有迟到。阿德没入选这场大名单,原因跟克鲁斯、里瓦斯和维埃拉一样。米哈伊洛维奇的评论?他说的比巴雷西(国米助教)还多,好像他还在为国米工作一样。有人(米哈)朝别人脸上吐口水都能得到原谅,我当然会再给阿德机会。”穆里尼奥说。

  而阿德的缺席也让国米锋线变得又不确定起来,穆里尼奥究竟会选择双前锋还是三叉戟成为赛前的一个疑问,葡萄牙人在这个问题上玩起了捉迷藏。“巴洛特利的态度很积极,很正常。克雷斯波训练也很好,他有机会比赛。”穆里尼奥说,“三叉戟还是双前锋?你要是告诉我切沃的阵型,我就告诉你我的……”

  当然尽管穆里尼奥很谨慎,但绝不缺少自信,国米主帅相信本周国际米兰的优势会进一步得到巩固。“我们现在不在最佳状态,不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而且我们非常强大。重要的是获胜,然后我们就可以看晚上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比赛了。无论如何,他们不可能都拿到3分。”穆里尼奥说道。

  国际米兰预测首发(4-3-1-2):塞萨尔;麦孔,科尔多巴,萨穆埃尔,马克斯维尔;萨内蒂,坎比亚索,蒙塔里;斯坦科维奇;巴洛特利,伊布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AC米兰VS切沃首发:超级皮波亮相 最差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2:00时,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开始第二比赛日的比赛,AC米兰主场迎战切沃,赛前双方公布首发阵容: AC米兰(4-3-2-1):阿比亚蒂/...

08-11-16 21: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