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林良锋:三强全平两队获利 曼联下周获调整契机

    搜狐体育讯 本轮英超,周六作赛的三强全部被对手逼平,切尔西周日和西汉姆上演伦敦德比,大有机会借利物浦主场失分夺回榜首。早场的阿森纳在河畔球场和米堡1比1言和,踢得无精打采,一如他们周中冠军杯末轮做客波尔图时的心态,赢球不喜,输球不哀,物我两忘。

  第17分钟,阿德巴约接应法布雷加斯的角球头槌先拔头筹,阿森纳弃将阿利亚迭雷在第29分钟回敬了旧主一个头球。这是阿利亚迭雷连续两个赛季反戈一击,上赛季他的进球发生在第30轮,地点则是“酋长”球场。吊诡的是,上赛季打完米堡,接下来输给切尔西,本赛季第18轮到对手则是利物浦。本赛季阿森纳已经三次丢失领先的好局(赫尔城1比2,热刺4比4),打平米堡,意味着阿森纳本赛季实际上已经无缘英超。

  接下来轮到利物浦失分。主场迎战赫尔城本是红军巩固领先优势的良机,贝尼特斯续约在望,赛前一片乐观。不料利物浦的后防接连犯错,20来分钟后已经落后两球,麦克沙恩助攻门前争顶打进死角,门迪传中被海皮亚无端漏掉造成卡拉格乌龙。所幸红军立刻反击,由杰拉德在不到10分钟内连扳两球,可惜利物浦未能抓住上半时的如虹气势反超,给了对方难得的喘息时间,下半时赫尔稳住阵脚,以顽强的防守逼平了英超领头羊。利物浦锋线因托雷斯缺阵顿失锋芒,库伊特和巴贝尔等人均没有射门触觉,贝尼特斯连续两场联赛没有让基恩上场。

  曼联晚场本该抓住机会拉近和榜首的距离,却因为鲁尼和埃夫拉双双停赛,罗纳尔多自曼城德比后状态下滑,贝尔巴托夫回到白鹿巷明显怯场,全队进攻踢得毫无章法,只能通过定位球寻找战机。主客双方都有极好的任意球破门机会,本特利和吉格斯操刀分别被范德萨和戈麦斯化解。特维斯也错过奠定自己首发位置的时刻,下半时被换下。自主场大胜斯托克后,曼联的进攻效率下降,4轮联赛只有2个进球,即使主场迎战失去主帅的桑德兰也拖到终场前才进球。曼联下周一将出访日本参加世俱杯,回到英超时已经在赛程上落后对手两场比赛(富勒姆和威根),暂离国内赛场,也许有助于改善状态。

  只有维拉从三强的平局中捞到好处,主场4比2大胜博尔顿,赛季第二次越过阿森纳跻身前四,他们甚至可能从利物浦和阿森纳在下轮的对碰,进一步扩大对后者的领先优势。布莱克本客场再负威根0比3,因斯离下课不远了。

  
(责任编辑:Jurge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