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尤文残阵各缺核心 安帅拉涅利均有妙计克敌

    12月15日3点直播尤文VS米兰 点击进入直播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6轮将上演焦点大战,尤文图斯主场对阵AC米兰。这既是意甲两支传统豪门的历史对决,又是足以影响本赛季意甲冠军归属的强强对话,整个亚平宁半岛的注意力都随着两支球队来到了都灵城。视频地址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两支均几度叱咤风云的豪门曾交手150场,其中尤文图斯51胜55平44负稍占上风;不过在都灵主场,老妇人的优势明显更大,尤文图斯75次在主场对阵AC米兰成绩为34胜22平19负。上赛季尤文图斯从乙级重返意甲,便对AC米兰取得1胜1平的成绩,再次抢占上风。

  本赛季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表现都比较出色,前15轮双方同以9胜3平3负积30分的成绩并列意甲次席。不过尤文图斯的近况比AC米兰稍微稳定,近8轮联赛尤文图斯7胜1负,仅仅在意大利德比中不敌国际米兰;而AC米兰在近8轮联赛中仅胜了5场。特别是最近3个客场,红黑军团2平1负,所以此番做客都灵并不让人看好。

  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对胜利的渴望都是毋庸置疑的。这不仅关乎荣誉,也关系到能否在积分榜上继续咬紧领头羊国际米兰。“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表现来击败AC米兰,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保持与国际米兰的距离。这场对决才是真正的意大利德比!”尤文图斯主帅拉涅利在赛前动员说。安切洛蒂自然也不甘示弱:“这场比赛如斯重要,不仅对自信心很关键,而且影响会整个赛季的争冠大势。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让人感到兴奋,我期待能重复米兰德比一样的胜利,我们总是能在大场面下有所斩获。”

  不过两支球队眼下除了国际米兰之外还有一个共同的敌人:伤病。尤文图斯的伤病名单几乎可以组成一套阵容:布冯、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泽比纳、鲍尔森和蒂亚戈等重将都未伤愈,西索科虽然回到比赛大名单中,但最近受到感冒影响的马里人身体状况究竟如何还不得而知。此外,斑马军团的后防中坚莱罗塔列则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加剧了尤文图斯的人员紧张。不过本赛季尤文图斯已经习惯了在用人捉襟见肘的情况下比赛,有“补锅匠”之称的拉涅利也很善于应付类似的困难。

  相比之下AC米兰的伤病名单不那么长,但份量却并不轻。本场比赛内斯塔、博内拉、加图索和博列洛都无法参赛,特别是加图索的缺席对AC米兰影响巨大:本赛季AC米兰在联赛中的全部3场失利全是在加图索不在时吞下的。另外,AC米兰的头号球星卡卡在周五感到腹股沟疼痛并缺席了训练。虽然安切洛蒂把卡卡列入了比赛大名单,但仍然不能确定周日卡卡能否出场。“不存在乐观或悲观,到周日我们才知道他能不能出场。”安切洛蒂说,“好消息是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都很好,西多夫和小罗的状态也很出色。现在我只能确认弗拉米尼会在周日上场。加图索的缺席?这会刺激我们表现更好,我们要用胜利献给他。个体的缺席不会影响整支球队。”

  曾执教尤文图斯的安切洛蒂每次作为对手回到都灵都是一个焦点,上赛季他就在这里被嘘。“事实上尤文图斯一直都是我最大的敌人。”安切洛蒂解释说,“拉涅利是一位优秀的教练,现在他们踢得不错,防守很出色,很凶狠。我们不能给他们机会,我们要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而拉涅利则表示要战胜AC米兰,尤文图斯就得拿出对皇马时的表现来:“最重要的是保持连续性,我们至今还没在意大利击败过大俱乐部,我们要重复在冠军杯中击败皇马时的表现。”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4-2):曼宁格;格里格拉,梅尔贝里,基耶利尼,莫利纳罗;马尔基奥尼,西索科,马尔基西奥,内德维德;阿毛里,皮耶罗

  AC米兰(4-3-2-1):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卡拉泽,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弗拉米尼,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卡卡,小罗;帕托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意甲尤文图斯VS米兰 卡卡妙突因扎吉心领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时30分,意甲第33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3比2力擒AC米兰...

08-04-13 07: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