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一能力仅英超二流 切尔西必杀技他们学不会

    搜狐体育讯 在利物浦主场被赫尔城逼平后两个半小时,在白鹿巷的雨战中曼联队也交出了一张白卷,这就意味着红魔在离开英国赶赴日本参加世俱杯时,至少落后领头羊6分(切尔西周日若胜将落后7分)。在本轮错失追赶良机后,节礼日曼联重返英超赛场后形势或许要比现在更加紧急。

  沮丧,这是曼联离开白鹿巷时球队最强烈的感受。理由再简单不过,枪手、红军在相继被逼和后,如果能从热刺身上拿走三分,这对曼联而言是一个强有力的推进。本场比赛戴着一顶有些滑稽小帽的弗格森赛后没有掩饰“有些沮丧,我认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还需要点运气才行。平局不是个最坏的结果,但我宁愿再多拿2分,那样这就与现在的状况完全不同。”

  打热刺,曼联从理论上真的该全取三分。毕竟进入英超时代之后,热刺前后共“送”给红魔多达75个积分,最近15次正赛交战保持不败。并且队中还有吉格斯(职业生涯7破热刺门)和特维斯(近4次对热刺进3球)这两位最擅长的拔刺高手。但比赛不是简单的算数,老雷德克纳普除了人脉广外,在战术上也的确有料。

  上半时比赛,曼联控球占优,但论及威胁却不如热刺。下半场北伦敦球会有心防守起来,曼联进攻就遇到了阻滞,面对道森和戈麦斯这两道关卡就是无法撬开裂缝,倒是莫德里奇一次反击险险攻破了曼联队的城池。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曼联队本季第一次丢掉理应拿下的三分了。在10月底,红魔就曾栽在另一个“送分童子”埃弗顿手里,被“太妃糖”逼和断了正赛6连胜的大好势头。此处再犯实在不该!

  此役被热刺逼和后,曼联队也暴露出了一个问题,即客战能力不足。在打完的9个联赛客场比赛中,红魔取胜场次居然仅占了1/3,在27个客场积分中仅拿到了13分尚不足一半,在客场积分榜上仅排名底7位!与切尔西8个联赛客战全胜豪夺24分相比差了11分之多。

  曼联16轮战罢与上赛季同期相比少的4分,可以简单得看作正是在与埃弗顿和热刺的两个客场所丢掉的分数。另外,赛季启动慢是曼联近几个赛季的特点,但红魔都可以通过一连串胜局将最初的差距弥补。如今打完16轮曼联表现又如何呢?很难想象,居然仅仅是可怜的3连胜。现在说曼联退出英超冠军争夺显然有些为时过早,不过包括爵爷和众红魔将士们应该清楚,若想完成三连冠目标,他们的2009年必须要快马加鞭了。(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