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济南乒乓球等级联赛丙级比赛 首日“重男轻女”

  “吉利汽车杯”济南市第四届乒乓球等级联赛丙级比赛昨日打响,比赛首日精彩纷呈,参赛者的实力不同凡响。

  丙级比赛男选手居多

  据了解,在本届等级联赛丙级比赛近150位参赛者中,有118位为男选手,昨天来到比赛现场的全部是男选手。

对于这一现象,本次大赛的裁判长、山东省乒协裁委会副主任姜杰告诉记者:“由于丙级比赛男选手众多,女选手较少,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女子丙级第一阶段的比赛放在明天一天打完,所以今天就出现了全部为男选手的情况。”

  在昨天的比赛中,不少参赛选手是在校学生,且个个“身怀绝技”,与成年人交手时也不落下风。很多参赛者表示,大家都借着等级联赛这个平台练练球,结交新的球友,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老少三代乒乓迷

  年仅九岁的参赛选手王泽浩带来了特殊的“拉拉队”——— 奶奶和爸爸。据王泽浩的爸爸王振华介绍,他们一家人都非常喜欢乒乓球运动,他经常带王泽浩参加和观看各种级别的乒乓球比赛。王振华对记者说:“我对乒乓球的喜爱是受到我母亲的影响,母亲从年轻的时候就喜欢打乒乓球。我一开始送儿子去学乒乓球也是我母亲的主意。儿子现在练习乒乓球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每天去皇亭体校学球也都是母亲接送,风雨无阻。在路上,祖孙俩还会讨论乒乓球的打法,他们对乒乓球的喜爱简直到了痴迷的地步。”性格腼腆的王泽浩,面对爸爸的夸奖还会害羞。实力不凡的他,在昨天的两场比赛中都轻松取胜。

  目前,甲级比赛继续接受乒乓球爱好者的报名(乙级报名已经截止),只要身体健康、喜爱乒乓球的非专业人士均可报名参赛。本次比赛由吉利汽车独家冠名,济南市体育总会、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和本报联合主办,山东省吉利汽车超市有限公司、冠华乒乓大世界协办。

  (记者 闫珍珍 实习生 张夏)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泽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