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蒂复出火箭队再擒勇士 阿泰斯特因伤休战(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麦蒂势不可挡

  北京时间12月13日,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勇士队。麦蒂提前复出,而阿泰斯特则因为韧带撕裂选择休战。

  经过四节激战,火箭客场119比108战胜了金州勇士,火箭队一周内两次战胜对手。姚明砍下了19分14个篮板3次封盖,麦蒂复出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为球队贡献了24分10篮板9助攻。

  本赛季由于阿泰斯特的加盟,加上自己体重的增加麦蒂各项数据均降到职业生涯一个低谷,他本赛季平均出场33分钟出手12.9次得15.6分4.1个篮板4.0次助攻。
以往虽然有姚明在内线强大的攻击力,但麦蒂还是火箭的绝对核心,特别是他的传球与姚明最有默契,复出以后他仍然是火箭的头号核心球员。

  今天麦蒂15投6中罚球10罚10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还有10个篮板9次助攻。本场比赛麦蒂在队中的作用非常明显,勇士在内线对姚明还是不断的采用绕前防守,哈灵顿走绕前的任务就交给了别德林斯,别德林斯本赛季进步神速,他对姚明防守非常成功,让姚明在前4分钟内根本没有出手机会。本场阿泰斯特又没有上场,火箭必须指望麦蒂爆发。果然麦蒂首先在进攻上缓解了姚明的不足,他连得5分,稳定住了本队士气。全场比赛麦蒂不断用自己的传球帮助队友得分,斯科拉、阿尔斯通和姚明三次进攻得分便是来自麦蒂的助攻。前三节火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勇士最后一节派上纯替补反倒越打越好,当对方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1分时,姚明体能下降在攻守两端已起不到作用,这时候麦蒂用自己的冲击力连续造成对手的犯规,他两罚两中让火箭在比赛只剩1分半钟时领先13分,帮助火箭锁定了胜局。(李哲)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麦蒂阿泰缺阵巨人没帮手 姚明低迷火箭...

图为姚明在比赛中遭遇小加索尔阻击. CFP/供图 麦蒂阿泰缺阵 巨人状态低迷 火箭不敌灰熊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麦蒂、阿泰斯特因伤缺阵...

08-12-09 23: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