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队魂获赞将成下一传奇 王牌再表态不离队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主场战平赫尔城,切尔西反超的机会终于来了。但这场比赛对蓝军切尔西来说,也有着极其特殊的意义,那就是因为佐拉回来了。这名曾经在斯坦福桥效力7年,并被球迷评为切尔西英超历史上最佳球员的意大利人将率领日渐平庸的西汉姆联队客场挑战旧主。对于切尔西的球迷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梦幻般的时刻。因为只要看见佐拉,他们就可以回忆起许多幸福的时刻。

  就连切尔西队长特里也不能例外。据助理教练威尔金斯表示,意大利人对如今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影响极大。“从最一开始,特里就把佐拉当成了学习的榜样。当他与佐拉一起训练的时候,他总是时刻关注着佐拉,并学习着他的一举一动。而特里的职业精神正是从那一刻开始养成的。”但同时,威尔金斯也承认,特里将会成为继佐拉之后切尔西最为伟大的球员。“毫无疑问,特里就是职业球员的模板。他充满职业精神并且到目前为止仅效力过切尔西一家俱乐部。我相信,在下一个10年评选的时候,特里一定会荣膺切尔西最佳球员的榜首。”

  但夸奖归夸奖,切尔西在主场的战绩却令人堪忧。虽然由特里领军的防线堪称英超最佳,但在过去的4场联赛中,他们已经输掉了其中的2场。“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感到恐慌,”威尔金斯解释道,“虽然我们在主场的表现不令人满意,但目前我们还处于英超次席并在欧冠联赛中成功晋级。来到斯坦福桥的对手打得保守?当然,没有球队想轻易送给我们胜利,所以他们会让我们的比赛变的艰难。”

  但好在,现在的切尔西已经不是仅仅靠阿内尔卡一人支持球队的进攻了。经过了赛季初的受伤休养以及向球迷投掷硬币的禁赛后,德罗巴用一粒价值千金的入球宣告了自己的归来。而也许是由于想向特里看齐,夏季吵闹着要转会的科特迪瓦国脚却声称自己在冬季哪里也不会去。“我和斯科拉里交流过,我的目标只是想参加更多的比赛。目前我的心里只有切尔西一支球队,我会在赛季快结束时和俱乐部商谈我的合同,但我现在就只是想为切尔西赢得更多的冠军。”

  此前,英国《每日邮报》曾经报道,由于金融危机,阿布推迟了德罗巴以及乔-科尔的续约事宜。然而,在此局面下,德罗巴却没有半点抱怨。“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忘记赛季初的伤病并且恢复到我的最佳状态。德罗巴是老了,但与克鲁日的进球展示了我进球的欲望以及我射门时的自信。我很高兴阿内尔卡正拥有着一个梦幻般的赛季,我希望能够与他联手,为球队奉献更多的胜利。”(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Jurge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佐拉 | 德罗巴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