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猎豹梅西破门 巴萨2-0皇马3年首胜死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开战。巴塞罗那主场2比0战胜皇家马德里,三年来首次击败对手,也是主场4个赛季来首次击败皇马,双方积分差距已经达到12分。下半时埃托奥射丢点球,终场前不久他混战中打破僵局,梅西伤停补时阶段锁定胜局。伤愈复出的斯内德再次因伤离场,小将帕兰卡上演处子秀。巴萨联赛三连胜,皇马遭遇三连败。->>>>>皇马提前退出冠军争夺了吗? 更多西甲新闻

  这是第234次国家德比,在此前较量中巴萨94胜50平89负稍占上风,但在联赛的156次交手中,皇马68胜30平58负战绩更佳。双方联赛中在诺坎普对阵78场,巴萨44胜16平18负占优。埃托奥解禁复出,伊涅斯塔和米利托因伤缺席。皇马轮换4人,卡西利亚斯、德伦特、梅策尔德和伤愈的斯内德跻身首发阵容,拉莫斯改踢左后卫,范尼、迪亚拉、德拉雷德、佩佩、托雷斯、海因策因伤缺席,罗本和马塞洛被停赛。组图1 2 3 数据 积分榜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111秒哈维任意球传中被顶出,阿比达尔禁区外左脚凌空抽射打偏。第5分钟梅西内切至禁区右侧后扣过拉莫斯,但他的右脚低射被卡西扑出。1分钟后古德约翰逊左侧横传,亨利禁区前低射打偏。第10分钟哈维右路横敲,古德约翰逊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15分钟阿比达尔左路传中,梅西禁区右侧低射被扑。巴萨太太团VS皇马太太团(图) 国家德比20大经典(图)

  16分钟图雷中路连过四人后大禁区内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阿比达尔连过三人后禁区左侧劲射,梅策尔德飞身将球铲出。20分钟梅策尔德背后踢倒埃托奥吃到黄牌,阿尔维斯远距离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23分钟德伦特左路传中,斯内德禁区左侧左脚迎球抽射,巴尔德斯将球托出横梁。25分钟劳尔中场直传,德伦特单刀推射,巴尔德斯出击将球扑出底线。斯内德开出左侧角球,普约尔头球解围不远,伊瓜因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打飞。27分钟拉莫斯飞铲梅西吃到黄牌。<<<<<<<<梅西遭"砍杀"痛苦流泪(图)

  32分钟亨利禁区左侧靠速度突破萨尔加多后横扫中路,卡西将球扑出底线。哈维角球送到禁区外,埃托奥的远射被卡西扑住。皇马用帕兰卡换下伤势复发的斯内德,这名21岁的小将上演一队处子秀。39分钟马奎斯背后铲倒伊瓜因吃到黄牌,1分钟后德伦特背后侵犯背后被黄牌警告。44分钟古德约翰逊禁区左侧横敲,埃托奥的远射被梅策尔德用上臂挡出。<<<<<<<<梅西猎豹攻陷皇马皆脱衣(图)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47分钟梅西禁区右侧挑传,埃托奥禁区左侧停球后右脚劲射,卡西双拳将球击出。49分钟古蒂开出左侧角球,劳尔前点头球后蹭打偏。51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哈维回敲,梅西禁区弧顶的左脚射门被萨尔加多铲出。5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萨尔加多解围不远,埃托奥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稍稍打高。<<<<<<<<卡西扑点球难救皇马(图)

  巴萨用布斯克茨换下古德约翰逊。66分钟萨尔加多头球解围时冒顶,埃托奥后点凌空扫射没能踢到皮球,1分钟后梅西禁区外左脚抽射打中边网。68分钟亨利左路传中,布斯克茨横敲,哈维禁区弧顶射门折射飞出底线。69分钟萨尔加多禁区内撞倒布斯克茨,主裁坎塔莱霍判罚点球并向其出示黄牌,埃托奥主罚点球被卡西扑出。71分钟梅西传球,埃托奥禁区前右脚抽射被卡西扑出,皇马用哈维-加西亚和范德法特换下古蒂和伊瓜因。->>>>>您觉得巴萨一定能获得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么?

  77分钟劳尔直传,帕兰卡禁区右侧小角度单刀劲射,巴尔德斯出击将球挡出。82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普约尔后点头球摆渡,埃托奥小禁区中路用大腿将球挡入网窝,1比0,巴萨取得领先!埃托奥因脱衣庆祝吃到黄牌,84分钟加戈的射门无功而返。巴萨用赫莱布换下埃托奥,89分钟卡西利亚斯不满主裁判罚吃到黄牌,巴萨用凯塔换下哈维。90分钟亨利反击中横敲,梅西禁区左侧挑射破门,2比0,巴萨锁定胜局!梅西脱衣庆祝也被黄牌警告。最终巴萨2比0战胜皇马,迎来联赛三连胜。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4-马奎斯、5-普约尔、22-阿比达尔/24-图雷、6-哈维(90’15-凯塔)、7-古德约翰逊(62’28-布斯克茨)/10-梅西、9-埃托奥(87’21-赫莱布)、14-亨利

  皇家马德里(4-4-2):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5-卡纳瓦罗、21-梅策尔德、4-拉莫斯/10-斯内德(35’35-帕兰卡)、14-古蒂(71’24-哈维-加西亚)、8-加戈、15-德伦特/20-伊瓜因(76’23-范德法特)、7-劳尔

  瓦伦西亚 2比1 西班牙人

  28分钟罗曼禁区外大力劲射,皮球折射后飞入网窝,0比1。58分钟马塔角球传中,阿尔比奥尔小禁区外抢点破门,1比1。81分钟比利亚助攻,维森特禁区左侧低射破门,2比1。瓦伦西亚主场两连胜,西班牙人六轮不胜。(搜狐体育 于鹏)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 ·现场-组图:卡西扑点球难救皇马 新星戏耍3500万先生
  • ·专家-滨岩:皇马挣扎80分钟站着死去 战舰需知耻后勇
  • ·现场-组图:梅西猎豹攻陷皇马皆脱衣 亨利玩蝎子摆尾
  • ·神奇-砍梅西战术拦不住10号神奇 先生之争他誓拼C罗
  • ·雪耻-伯纳乌弃儿磨剑三年终雪耻 巴萨赢皇马还得看他
  • ·妙手-瓜帅德比首秀祭出三妙手 每招都把皇马逼向深渊
  • ·利器-巴萨昔日软肋变超强利器 皇马堡垒失陷猝不及防
  • ·聚焦-组图:梅西遭"砍杀"痛苦流泪 勺子球辱卡西复仇
  • ·评分-巴萨皇马球员评分:两门将最佳 猎豹破门仅及格
  • ·美女-巴萨太太团VS皇马太太团 美女德比谁胜一筹(图) 
  • ·门神-皇马一战找回最强守护神 战舰哀叹只有一个卡西
  • ·战术-皇马新帅不按套路出牌 非常规战术几乎困死巴萨
  • ·首秀-皇马核心复出35分钟又倒下 小将首秀险一球成名  
  • ·经典-国家德比20大经典:劳尔小罗孤胆英雄 菲戈犹大
      
  •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西甲第13轮精彩瞬间: 埃托奥亲吻梅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3轮比赛.巴塞罗那客场3比0完胜塞维利亚,在豪取客场六连胜的同时,红蓝军团也把领先第二名皇马的积分优势扩大为6分...

    08-12-01 08:4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埃托奥 | 斯内德 | 哈维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