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火箭晋级次轮战佩里 多特斯蒂文斯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首轮继续进行,奥沙利文9-6击败麦克里德,斯蒂文斯9-5瑞恩-戴,多特9-4击败达赫迪,三场比赛胜者成功晋级第二轮,其中奥沙利文第二轮的对手已经产生,将对阵近来状态不错的乔佩里。 >>奥沙利文能否最终夺冠?

  奥沙利文9-6麦克里德

  奥沙利文是本届英锦赛的卫冕冠军,上个赛季奥沙利文正是在英锦赛中夺冠,打破了自己33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随后奥沙利文夺得了世锦赛冠军,赛季末重新回到世界第一。新赛季奥沙利文继续保持强势状态,参加的前三站排名赛中两次打进决赛,一次夺冠,再加上不久前实现的联盟杯五连冠,新赛季已经夺得两项冠军。本届英锦赛奥沙利文的卫冕之旅首个对手是麦克里德,从实力对比上奥沙利文占据绝对的优势。

  上半场比赛中,首局比赛奥沙利文率先进入状态,拼远台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2分成功胜出这局,1-0领先。随后奥沙利文又开始其经典的疯狂进攻表演,第二局单杆拿下58分,第三局单杆117分,第四局单杆67分,第五局单杆114分,第六局单杆88分,前六局比赛麦克里德总共得分只有19分,而奥沙利文几乎每局都是一杆制胜,总比分6-0遥遥领先,麦克里德在世界第一面前显得不堪一击。第七局比赛,麦克里德想要证明自己,和奥沙利文打起了对攻,上手后单杆拿下了108分。第八局比赛,奥沙利文有所松懈,麦克里德抓住机会单杆再次打出102分的成绩,并且利用奥沙利文的罚分,这局以154-0拿下,半场结束奥沙利文6-2大比分领先麦克里德。

    相关:英锦赛:天才少年两遭零封 马克对决塞尔比掉队
          英锦赛-傅家俊状态不佳 半场3-5暂时落后霍金斯
          英锦赛:火箭多特暂时领先 马克戴维斯因病退赛

  下半场比赛,第九局麦克里德进攻手感突然爆发,这局抢到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31分,成为本届英锦赛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第十局比赛,奥沙利文有所松懈,麦克里德抓住机会继续反击,这局又以66-7拿下,连胜两局。第十一局比赛,奥沙利文还在低迷之中,麦克里德又打出了单杆55分,连胜三局后将总比分追成5-6仅落后一局。随后奥沙利文终于找到了状态,连胜两局其中还打出单杆94分,将比分改写成8-5拿到了赛点。虽然麦克里德在第十四局扳回一分,但是在第十五局中奥沙利文结束了比赛,从而以总比分9-6战胜麦克里德,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乔佩里。

  多特9-4达赫迪

  两名曾经的顶尖选手最近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世界排名也是逐渐下滑,已经开始脱离顶尖选手行列。本赛季两名选手在前四站排名赛都没有太出彩的表现,英锦赛也成为其寻找状态的机会。

  上半场首局比赛,多特率先找到了状态,在和达赫迪较量了几杆防守之后,多特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6分成功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双方陷入苦战,虽然达赫迪曾经打出单杆38分,但是之后多特利用稳健的防守逐渐将比分追上,最终以73-46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达赫迪率先得分,但是拿下21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多特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3分胜出这局。第四局比赛,多特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了120分,第五局比赛多特又是拿下53分胜出,总比分上5-0遥遥领先。大比分落后的达赫迪才开始找到状态,第六局比赛达赫迪单杆打出74分胜出,第七局达赫迪又是单杆拿下73分胜出,随后达赫迪又拿下第八局,半场战罢多特以5-3领先达赫迪。

  下半场开始,第九局比赛经过几个小时休整的多特在进攻中依旧保持不错的手感,在经过开球后的几杆防守较量之后,多特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8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6-3领先。第十局比赛,达赫迪也显示了自己出色的手感,这局单杆拿下127分的成绩,拿下这局总比分4-6落后。第十一局比赛,多特率先上手单杆拿下61分,随后达赫迪开始追分,单杆打出了52分后失误,最终放弃了这局,多特7-4领先。随后多特一鼓作气,在接下来两局连续打出单杆53分和61分,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9-4击败达赫迪,成功挺进第二轮,下轮多特将对阵乔佩里。

  瑞恩-戴5-9斯蒂文斯

  在上半场比赛中,首局比赛瑞恩-戴一上来就抢到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5分之后出现了失误,随后斯蒂文斯开始追分,抓住机会单杆连得53分成功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双方陷入苦战,最终斯蒂文斯65-51惊险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随后斯蒂文斯一直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局分上一度4-1领先。随后瑞恩-戴稍有起色,在半场结束时将总比分上斯蒂文斯5-3领先。

  下半场比赛,瑞恩-戴经过调整后显得非常强势,第九局单杆拿下70分,第十局单杆又打出了89分的成绩,连扳两局后将总比分追成5-5平。第十一局比赛,斯蒂文斯找到了感觉,单杆打出70分,总比分6-5再次领先。随后斯蒂文斯再接再厉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9-5击败瑞恩-戴,成功晋级第二轮,将对阵傅家俊和霍金斯的胜者。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斯诺克超级联赛遭横扫 丁俊晖被"火箭"射穿

奥沙利文把他推向又一噩梦 南国早报 2008-10-11 丁俊晖仍然低迷. IC供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在英国莫尔文城进入第四站循环赛...

08-10-11 09:3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