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前山猫球员试训广东 防守凶悍提升球队防守

林顿·约翰逊精彩组图

林顿·约翰逊数据 组图欣赏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又一名顶着“NBA帽子”的球员抵达东莞,这名叫林顿·约翰逊(Linton Johnson)的球员在数周前还在山猫的球员名单上。广东东莞银行将对他进行试训,以确定是否留下他。另外,广东队周日主场迎战陕西东盛的比赛,将移师中山市体育馆进行。

  这名外援的全名叫林顿·约翰逊三世,身高2.03米,今年28岁,他有5年的NBA经历,但没有经过选秀。林顿职业生涯的第一份合同是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公牛签约,而他的叔叔米基·约翰逊曾经是公牛队上世纪70年代的球星。

  尽管只有5年的NBA经历,林顿却换过7支球队:公牛、马刺、篮网、黄蜂、猛龙、太阳和山猫。“从资料来看,他是个防守型球员。”刘宏疆说,“现在整个CBA外援进攻能力都很强,我们需要一个外援防守队员来遏制疯狂得分的外籍锋线。”

  刘宏疆说:“目前林顿的水平还未知,等队内对抗训练的时候,让朱芳雨来和他‘溜溜’看吧。”去年在广东队的外援穆雷,据说来到球队训练第一天就能防住朱芳雨,一举赢得了球队的青睐。林顿在NBA的数据并不耀眼,场均只有4分和3.4个篮板球,不过广东东莞银行并不看重他的数据。

  东莞银行队今天将转移到新赛季的第一个分主场——中山。据中山赛区的主办人罗友财先生介绍,今年推出的6场套票已全部售罄。广东队在去年夺得总冠军后,在中山更加受欢迎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朱芳雨胡美今日东莞大婚 王仕鹏当伴郎...

本报讯 今天,中国男篮主力后卫朱芳雨将与胡美在广东东莞举行婚礼. 朱芳雨的妻子胡美,曾经是中国艺术体操队的队员,两人都是中国体育界的"大人物"...

08-09-08 02: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顿 | 约翰逊 | 朱芳雨 | 刘宏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