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东莞分区赛决出四强后圆满落幕 三种子选手入围

晋级选手及嘉宾
晋级选手及嘉宾

    搜狐体育讯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12月13日晚,08中巡赛“远东杯”年度总决赛(宜兴站)“MY147”杯分区赛东莞站在东莞东英桌球俱乐部落下帷幕。最终王强、潘微行、周孝坤和崔明分获了东莞站的四强席位,晋级宜兴站资格赛。

  当天进行的最后两轮比赛冷门迭报,多位热门选手败走麦城。其中,国内排名第44位的林勇志被周孝坤4-0横扫出局后止步16强,后者接下来再以4-0横扫范金星,轻松获得东莞站的一个四强席位。从附加赛打起的周孝坤表现一直相当抢眼,五轮比赛中,三次零封对手,另外两场也是以4-2的优势胜出。

  最精彩的一场当属王强与管震的较量。排名第39位的王强是参加本次东莞分区赛的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不过前三轮他赢得都相当艰难,有两场是决胜局胜出。最后一轮,他遭遇了管震的意外抵抗。在3-0领先、胜利唾手可得时,管震突然发威,先后打出单杆71分、50分和76分,一举将比分扳为3-3平。直至决胜局,王强才缓过神来,最终56-41险胜,分获了一个东莞站的四强席位。

  另外两个名额分别被排名第53位的潘微行和第40位崔明摘走。最终晋级宜兴站资格赛的四位球员,有三位是种子选手,可见球员们在浓烈的比赛氛围中,都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据东莞东英桌球俱乐部的王强经理介绍,由于参赛球员来自全国各地,为了免除球员们的后顾之忧,俱乐部为球员做了许多后勤工作。同时,为了让球手能发挥出水平,新换了台布,而且每场比赛前都找专人清理台面、烫台。

  东莞站结束后,分区赛将先后接力在西安和苏州进行,最终共有16位选手晋级本次中巡赛宜兴站的资格赛。(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斯诺克中巡赛:东莞站四强出炉 丁俊晖金...

华奥星空 广东东莞5月17日 (记者 黄彩星)17日,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8强赛战罢.丁俊晖5比0完胜李柏宪;曹凯胜5比3大胜肖国栋;金龙和阿不拉江5比4...

07-05-18 08: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管震 | 周孝坤 | 潘微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