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雷阿伦向全明星票选开炮 易建联压倒加内特遭批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如果要让凯尔特人的球星雷·阿伦来决定全明星首发的选择方式,那他将毫不犹豫的改变现有的NBA全明星票选方式,来确保让联盟最优秀的球员得到首发机会。昨日在看到NBA全明星赛第一轮投票结果之后,雷·阿伦惊异的发现,他的队友加内特虽然得到了495514票,排在东部前锋第二位,但仍有可能被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挤到第三。目前易建联的票数为356556票,离票选结束日期还有一个多月时间,超越加内特并非不可能。

    NBA全明星赛将于明年2月15日在菲尼克斯打响,由全球球迷投票选出东西部首发5虎,对于前锋位置来说,只有排名前两位的才有可能首发。雷·阿伦知道中国球迷的力量,他甚至记得当年姚明登陆NBA的第一年,就成功挤掉了大鲨鱼奥尼尔的全明星赛西部首发位置,而那时姚明的表现远不如奥尼尔。

   “谁是首发球员完全由球迷们投票决定,这多少有些过了。”雷·阿伦打抱不平的说,“我们都知道NBA有很多伟大的,天赋很好的球员。但在NBA模式里,如果你是球迷的宠儿,你可能一直都是全明星首发。而在MBL里就完全不一样。比如索萨前一年可以成为MVP,但第二年他的表现不好,甚至都无法入选全明星阵容,我觉得这才是合理的。虽然说全明星赛是球迷的狂欢节日,但对于球员来说,能够入选全明星,获得首发也是对他们莫大的荣誉。因此,我觉得我们的票选方式需要改革,球迷的投票应该成为票选的一部分,占一定的百分比,而媒体则应该介入其中。媒体看了比任何一位球迷都要多的比赛,而且知道比任何一位球迷都要多的信息,你们的观点应该占有很大的比重。最后,球队的总经理的观点也应该有一定的份额。这样才能够代表真正水平的全明星赛。”

    雷·阿伦抱着打报不平的态度,向美国媒体发起了牢骚,主要是为加内特鸣不平。不过,加内特自己觉得无所谓,这位已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大前锋昨日说:“无所谓,反正投票投的又不是水平。我不担心这些,如果球迷们想看易建联的表演,那我就退到幕后,享受全明星所带来的快乐。我对凯尔特人现在的战绩非常骄傲,我很快乐。如果易建联获得了首发,我不会恼怒,反正那并不代表着水平。”

    目前投票仍在继续,1月22日联盟将会宣布东西部首发名单,而1月29日东西部的主帅们会投票选出全明星的替补阵容。虽然雷·阿伦的讲话得到了很多NBA球员的认同,但想要在本届改变投票结果,基本上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相关新闻

菜鸟升华得益加内特教训 易建联一特性...

加内特的教训仿佛一次鞭策,让易建联迅速翻越了单场20分大关,和出色的身体素质相比,易建联更恐怖的地方在于他的学习能力. 文 袁汉 图Gary...

07-12-26 05:0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易建联 | 加内特 | 奥尼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