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德尔曼恐毁掉火箭一号 专家称使用麦迪不理智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队12月13日对勇士队那场比赛当中,麦迪宣告提前复出并且砍下2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漂亮数据,帮助火箭队赢得胜利。《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布莱恩伯里于14日凌晨发表文章,对麦迪的回归以及阿德尔曼主教练使用刚刚回归的麦迪策略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尤其是对阿帅让在火箭队已经基本锁定胜局的情况下还让麦迪打太长时间的做法提出了质疑:

  里克-阿德尔曼到底在想什么?他甚至有没有动脑子思考过都令人怀疑?是的,麦迪自从11月24日休战之后首次回到阵容当中,他在场上的移动已经显得比较自如,向篮下冲击的力量也很足,总体上看上去麦迪的状态相当不错。2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对于现在的麦迪来说是相当不错的表现。然而,在比赛的末段,火箭队教练组的做法就有些冒险了,在胜局基本已定的情况下,阿德尔曼还把麦迪的出场时间延长至35分钟,在攻防两端都让麦迪全力施为,以让他努力去争取得到三双的数据。

  如果我是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我恐怕会有些生气了,我会在第四节直接向火箭队的板凳席传达信息。如果我是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我会拿起紧急电话或者是给阿帅发一份十万火急的电报,告诫阿德尔曼要动脑子多思考一下问题。

  麦迪是一个此前膝盖伤病一直没有完全康复的球员,他从10月份开始就拖着一条伤腿坚持打比赛,对勇士这一场比赛是他11月底休战之后第一次重返赛场,新赛季截止目前麦迪的状态并没有完全恢复过。与此同时,火箭高层也深知麦迪的身体健康对于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火箭队想要在西部成为真正的竞争者,那么麦迪保持健康是一个必备条件。然而,在麦迪回归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火箭队主教练却让麦迪呆在场上去争取一个对球队来说,基本锁定胜局情况下意义不是很大的三双数据。

  我并不关心麦迪职业生涯当中的三双表现有多么罕见,我也不关心麦迪自己有多么想呆在比赛当中,我关心的是麦迪是否在那个时刻身体感觉舒适、正常。这一回是麦迪回归球队之后跨出的第一步,是他重塑自己膝盖部位力量的一个开始,所以火箭队应该要眼光放长远一些来看问题,而不只是眼光短浅地希望得到短暂的快感。我们当时在看比赛时,当电视镜头拉近对阿德尔曼进行特写时,我们从他的口语能够读得出来,他告诉麦迪,“再得一次助攻”。

  不、不、不。阿德尔曼和他的助手们坐在板凳席上希望麦迪砍下三双,那样有可能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呢?那是有可能会让麦迪在比赛的末段再度出现伤病的。火箭队已经限制了姚明的出场时间,限制了巴蒂尔的出场时间,也应该限制一下麦迪的出场时间,尤其是在他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

  火箭队教练组想要让麦迪拿三双的做法已经不仅仅是愚蠢,而是不负责任了,即使麦迪拿到三双,那么如果他打很长时间之后,膝盖部位又感觉不适而让他无法打接下来对快船队的比赛,或者是下周二对掘金队以及随后的比赛,那么的后果会有多么严重呢?

  不管怎么说,火箭队跨过勇士队这道坎了,但是我们从阿德尔曼那里听到的是他对伤病影响他率领球队的抱怨,现在是该到阿德尔曼对自己的整体部署保持高度警惕的时候了,每个细节他都必须得处理好,这样才能够一步步地让球队走上正轨,一名你需要围绕他进行球队建设的球员,你更需要加倍小心,一步步地帮助他恢复状态,以便让他在常规赛末段和季后赛时有出色的发挥。

  大家不能指责麦迪,球员毕竟是球员,他们总是希望选择呆在球场之上,然而阿德尔曼应该要对事态有更高明一些的掌握。如果麦迪后面再出现一瘸一拐在场上打球的情形,那么即使对勇士队那场比赛里他得到三双,那也是得不偿失的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休城媒体质疑麦迪诈伤 火箭队主帅:休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3日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2日中午(北京时间3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

08-12-03 07: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