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外电:奥沙利文经受住考验 两天才少年陷入困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08-09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泰尔福德开幕。在首日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史蒂文斯和多特分别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而乔-佩里也因为对手马克-戴维斯的退赛直接晋级。中国选手傅家俊暂时以3-5落后霍金斯,两位天才少年塞尔比和特鲁姆普都以3-5处于落后状态,台球皇帝亨德利暂时以5-3领先对手。赛后,国外媒体给予点评。

  官网:亨德利暂时领先 奥沙利文晋级

  亨德利职业生涯已经得到五次英锦赛的冠军奖杯,这一次他想夺得第六冠。本赛季,亨德利的状态有所好转,似乎又找回了昔日的感觉。在上一站巴林大奖赛中,亨德利就打进了半决赛,而他即将迎来自己的第40个生日。

  奥沙利文在上半场打得比较顺,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以6-2结束了上半场。麦克里德在下半场开始反攻,一度连续打出三杆单杆过百。只可惜,面对卫冕冠军他还是显得水平不够,只能接受失败。

  BBC:奥沙利文经受住考验

  卫冕冠军依然显示出强劲的状态,包揽了前六局的比赛,总得分达到541分,而对手麦克里德只得到19分。虽然后者在下半场比赛中找回状态,一度将大比分追至5-6,但奥沙利文没有犯下低级错误,而是顺利晋级。下一轮他的对手是乔-佩里,马克-戴维斯的因病退赛让佩里不战而胜,直接晋级。

  欧洲体育:多特困难中取胜

  格雷姆-多特今年的遭遇颇为坎坷,年初被伤病所困扰,而上海大师赛期间又因为参加一场足球友谊赛导致左胳膊摔断,放弃了上海大师赛和巴林大奖赛。重新走到台球桌前的他依然显得宝刀未老,面对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2006年的世锦赛冠军丝毫不手软,前五局比赛全部拿下,并且打出了单杆120分的好成绩。

  天空体育:两天才少年和傅家俊均落后

  天才少年塞尔比虽然率先以2-0领先威廉姆斯,但随后他却失去了状态,威廉姆斯赢下了最后四局比赛,将比分反超为5-3。和塞尔比面临同样处境的还有更年轻的一位天才特鲁姆普,后者曾在伦敦大奖赛上进入过四强。面对排名第15位的马克-金,特鲁姆普似乎没有找到状态,一直被对手压制着。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同样以3-5暂时落后霍金斯,双方的状态都比较正常,前六局打成平手,最后两局被霍金斯包揽。凭借傅家俊的实力,下半场还是有机会追上来的。

  (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英锦赛赔率:奥沙利文塞尔比大热 丁俊晖...

除了奥沙利文外,塞尔比,马奎尔,丁俊晖,希金斯被视为第1夺冠军团.新科联盟杯亚军塞尔比被视为2号夺冠热门,随着他在台坛人气指数的不断上涨而提升了他在斯诺克界的地位...

08-12-12 09: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塞尔 | 戴维斯 | 里德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