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战胜达赫迪多特一扫阴霾 触底反弹期待走得更远

    搜狐体育讯 在9-4战胜达赫迪,轻松闯过英锦赛首轮关口后,多特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场上场下总是诸多不顺的他,现在终于触底反弹。

  过去两年间,由于和自己关系十分紧密的岳父同时身兼经纪人突然去世,使得遭受意外打击的多特在今年年初患上了忧郁症,由此世界排名跌落在第48位,本赛季欲卷土重来的他,在上海大师杯开赛前却出师不利,在一场足球友谊赛中自己左手臂受伤,无法坚持比赛,不得不缺阵了上海大师杯和巴林站两大排名赛事,英锦赛和达赫迪的对阵,是刚刚手臂痊愈的多特在过去两个多月内第一次正式亮相大赛。

  和多特一样,达赫迪也不容有失,跌出前十名之外的他同样需要在英锦赛上取得好成绩,从而挣够足够的排名积分,因此赛前达赫迪特地留在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和丁俊晖一起进行了多场训练对抗赛,从而提高竞技状态。

  不曾料想的是,这场预料中难分高低的比赛在真正开始后,2006年世锦赛冠军得主多特一直占取场上优势,前五局轻松利落拿下,其中第四局打出了120的单杆高分,之后不愿意放弃的达赫迪把总局数缩小到3-5,第九局多特100-24止住了达赫迪的反攻,但第十局后者马上以127分还以颜色,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11局,达赫迪率先上手单杆打出了52分,但多特后来者居上以61反超,把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4,第12局和第13局,多特均率先上手成功成功拿下,把比赛最终结果锁定在9-4。

  双喜临门,英锦赛开赛前几天,多特和妻子艾兰妮的第二个孩子女儿露西诞生,在战胜达赫迪后,多特自己也不由发出感叹,以往阴霾的日子现在终于见到了晴天,“上赛季我几乎每次打比赛都是输!给我精神上的压力也很大,整个人非常低落,这个赛季开始后一直到现在也是诸多不顺,英锦赛开赛前仅仅打了一场排名赛,北爱尔兰杯对阵哈罗德,之后就在足球比赛中伤了手臂,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因为当时感觉自己的状态在慢慢恢复,想打比赛却打不了的滋味真是难受极了!”

  “我的经理人帕特(注:帕特同时也是希金斯经纪人)给我的帮助不少,给我很大信心鼓舞,今天对达赫迪的比赛非常满意,凭借这样的状态我感觉会赢得更多的比赛,达赫迪的实力雄厚,和他打比赛非常困难,但我发挥出了我的最佳状态,说实话,这应该是我自2006年赢得世锦赛冠军后最好的一场比赛。”

  达赫迪尽管落败,也对多特的表现心服口服,“赛前没有想到多特能够打得这么好,我还以为因为手臂受伤,他可能在比赛中受到一些影响,但在比赛中,哪怕我只犯下小小的一个失误,就被他一杆打死!”(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