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梅西遭"砍杀"痛苦流泪 勺子球辱卡西复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开战。巴塞罗那主场2比0战胜皇家马德里,三年来首次击败对手,也是主场4个赛季来首次击败皇马,双方积分差距已经达到12分。下半时埃托奥射丢点球,终场前不久他混战中打破僵局,梅西伤停补时阶段锁定胜局。伤愈复出的斯内德再次因伤离场,小将帕兰卡上演处子秀。巴萨联赛三连胜,皇马遭遇三连败。

  全场比赛梅西无疑成为了皇马主要盯防的对象,面对这场事关重要的国家德比,皇马主帅更是将拉莫斯调到左路专门防守梅西。而在比赛开始后,银河战舰的众星们也是不惜用恶劣的粗野防守来对付梅西。尤其是在整个上半场中,梅西被铲倒在地、屡遭黑脚的镜头屡见不鲜。但“小跳蚤”顽强的表现也大大鼓舞了巴萨全队的士气。全场比赛第90分钟,在接到亨利的横敲后,梅西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用一个勺子般的挑射,再度攻破了皇马的大门,也为巴萨2比0锁定胜局!进球后的梅西也是和埃托奥一样脱衣庆祝,并被黄牌警告。图为全场比赛梅西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