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阿辛格为连任曾游说PGA 满意改革球员遴选程序

    搜狐体育讯 在周四,当美林证券大奖赛(Merrill Lynch Shark Shootout)第二轮职业/业余配对赛因雨暂停的时候,球员们都聚集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Tiburon Golf Club)会所的电视机前,因为电视上马上就要宣布2010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的人选了。

  波-威克利、肯尼-佩利、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斯科特-霍克(Scott Hoch)和J.B.霍姆斯(J.B. Holmes)都在坐,和他们在一起的还有一批球僮、高尔夫球场工作人员及保安。而当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和他的教练里克-史密斯(Rick Smith)走进来的时候,新闻发布会刚好开始。

  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观看电视的这群人中,看起来没有人会吃惊于科里-帕维会担任下一届美国队队长。事实上,这样的传闻并不多。而当下面有些人正在私下讨论汽车的时候,驾驶着美巡赛上最棒汽车之一的一个人走进来了,他就是保罗-阿辛格。电视上直播的科里-帕维的新闻发布会正问到了第三个问题,阿辛格这时说道:“刚好,这正是我要听的。”

  房间里有人告诉阿辛格,电视上刚说他谢绝担任莱德杯队长。“谁说的?”阿辛格问那帮人,那群人都笑了。“是谁说的那些话?”他又问了一遍,好像他很惊讶于某人报导错了什么东西。扎克-约翰逊向阿辛格暗示这只是他们开的一个玩笑。“我也是这样想的,我本该这样做。”他说,随后他就坐在了房间后面的一把椅子上。后来,话题又回到了阿辛格的新车上,双涡轮发动机的Ford GT。肯尼-佩利很渴望试驾一下,而阿辛格则告诉他会给他安排时间。

  当人们请阿辛格对帕维当选为下一届美国队队长发表评论时,他说道,“科里是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如果他们邀请我,我将会接受,但最终不是我,因此现在是向前看并保住莱德杯的时候。到那里(威尔士)比赛,我们将会遇到很多不利因素----天气、球场、时差和观众。有没有老虎参加,我们都会是输家。”

  阿辛格表示当他和其他几名莱德杯队员前往白宫的时候,由他重新执掌美国队的想法曾被讨论过,但他从来都不相信自己有机会卫冕。阿辛格说他曾给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of America)的一些人打过电话,让他们知道他很感兴趣,不过阿辛格了解到,对于下一届队长的人选他们已经有了一份草案,阿辛格对他们的决定表示尊重。“那会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试着再次夺冠,但最终我没有给予那次机会,”阿辛格说,“我只能说这么多。”

  当被问道是否会给帕维打电话并提供建议时,阿辛格很快说道,“不,那就像是对一位技术高超的球手打出的挥杆进行指手划脚。除非被邀请,不然我不会那样做的。如果科里打电话给我并想听听我的建议,那么我很乐意奉告。”

  阿辛格强调他没有觉得痛苦,他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如果他被再次邀请担任美国队队长,他会很喜欢这次机会。事实上,他不再是队长了,他感觉很棒的是现在遴选球员的过程比他担任队长之前的情形要好得多。

  “我的手印将会很长时间留在奖杯上,今年我们拥有最优秀的球员,如果我们不改变遴选球员的过程,我们不会获胜,”阿辛格说,“基于现在我们挑选队员的程序,可以肯定的是科里将有机会为自己的队伍挑选出最优秀的球员。今年,我们拥有奖金榜前13名之中的12名球手,而如果老虎伍兹也在的话,我们将会拥有前12名顶尖高手。这种做法是对的。我很高兴我们获胜了,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获胜。”(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莱德杯队长保罗-阿辛格合作IMG 一纸合...

搜狐体育讯 在金融危机袭击全球经济之际,连高尔夫界的红人老虎伍兹也不可避免地与通用汽车提前解除其长达9年的合约.但是,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却是个...

08-12-04 11: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格 | 科里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