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转会风向标:豪门竞逐洋枪队 国安卸磨杀驴

  两个马丁 两个命运


  本赛季中超落幕后,两个马丁内斯的命运不尽相同——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埃米尔·马丁内斯继续留在申花的可能性较大;而北京国安则有可能放弃与沃尔特·马丁内斯续约。>>点击进入专题关注更多转会消息

  埃米尔·马丁内斯来到中国算是上海申花三顾茅庐,上海申花俱乐部轻易不会放掉这样一名球员。2006年,埃米尔·马丁内斯23岁,在洪都拉斯赛场上已经成名的他准备到欧洲效力,没有选择上海申花。2007年,多支球队都盯上了他,申花的要求被拒绝。直到2008年,上海申花队优越的条件才打动了他。>>为申花引援出谋献策

  上海申花队能够取得本赛季中超联赛亚军,与球队中的洪都拉斯人埃米尔·马丁内斯的发挥密不可分。马丁内斯凭借自己的表现,获得了本年度的中国足球先生。他帮助上海申花队打进8个球,与此同时,大部分的进球都是由马丁内斯策动发起。显然,精明的上海人不会轻易放掉这么一名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挖掘到的球员。


  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沃尔特·马丁内斯也是中超发挥最稳定的外援。国安主帅李章洙对他的评价是:发挥稳定,拥有敬业精神。他的表现与队中的巴西人堤亚哥形成了鲜明对比。>>为国安引援出谋献策

  在北京国安队中,沃尔特·马丁内斯是李章洙的王牌,他以7个进球与黄博文并列为国安队最佳射手。但是在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他因为个人原因超期未归,而缺席了最后一轮比赛。有消息称,沃尔特·马丁内斯是因为同前妻在孩子的抚养费出现分歧,才未能如期回中国的。不过,由于沃尔特·马丁内斯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球员,明年恰逢世界杯预选赛频繁举行,因此沃尔特·马丁内斯需要多次往返中国与南美赛地之间,这对他的状态势必造成不利影响。鉴于这一原因,国安俱乐部有可能放弃与这名优秀外援续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沃尔特 | 路易斯 | 埃米尔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