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勇士大比分告负 姚明真正的考验在今天对阵快船

  内线不强的金州勇士队昨天绕前防守姚明,付出了以108:119告负的代价。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姚明将遇到坎比和兰多夫坐镇内线的洛杉矶快船队,他不会比昨天打得轻松。

  昨天姚明在30分钟内得到19分14个篮板3个盖帽,在内线的优势一览无余。

姚明赛后乐得合不拢嘴:“勇士队一直对我绕前(防守),绕前就需要付出代价。这场比赛,我们很好地利用了对方绕前所带来的弱侧空档,队友们能及时转移球到弱侧,能及时命中,勇士队的绕前就完全落空了。”

  不过今天,姚明将面临坎比和兰多夫两位内线大将的联手冲击。这将是本赛季火箭队与快船队的第三次交手,之前火箭队分别以9分和7分的优势获胜。好在,姚明的感冒已经不是问题,他可以全力以赴投入到比赛中。另外一个好消息是,快船队今天也是“背靠背”,而且他们昨天与波特兰开拓者队打了两个加时才以8分获胜,耗时2小时50分钟。兰多夫和坎比分别打了48和43分钟,体力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但姚明的体力问题同样不容忽视。昨天他只打了30分钟,但是在第四节末段,他完全跑不动了,在篮下抛投竟然出现三不沾的情况,篮板更是连抢都抢不到。为了节省体力,赛后在更衣室接受记者采访时,姚明只回答了几个问题就匆匆离开,抓紧时间赶赴洛杉矶睡觉以恢复体力。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