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邵佳一入选德甲十大独苗球星 特殊光环有助转会

  不得不承认,邵佳一眼下已成为科特布斯队的“弱势个体”,当该队上周迎战劲敌斯图加特时,中国前腰却只能陪家人在公园散步,当该队急需保级救兵时,邵佳一却有劲没处使。但主帅普拉斯尼卡挤兑佳一,并不代表欧洲部分客观媒体的态度,近日,“最佳11人”足球网便对邵佳一大加赞赏,将其评选为08-09赛季德甲联赛十大独苗外援!

  本赛季,以伊比舍维奇为首的各国外援可谓给德甲争足了面子,邵佳一与之相比,尽管出场次数、进球效率上有天壤之别,但他却有一优势远超波黑巨星:邵佳一是13亿中国人中目前唯一征战德甲的球星,而伊比舍维奇在德甲则有多位同胞陪伴,况且波黑总人口不到400万,很显然,论绝对的受关注度,佳一应该是更胜一筹。

  为了给孤身在德国闯荡的外籍球员打气助威,“最佳11人”网站特别盘点了十个国家的特殊外援,他们均为各国在这个欧洲第四联赛的独苗,值得欣慰的是,邵佳一按照英文字母顺序排在第四位。

  或许这个“独一无二”无法延续邵佳一在科特布斯或德国联赛的职业生涯,但在他筹划转会英格兰联赛的当口,头顶“欧洲顶级联赛唯一中国球员”的光环,将有助于其与英冠球队接洽时讨价还价。而英冠联赛官方也定会举双手欢迎北京天才的到来,届时邵佳一、郑智、孙继海这三大中国足球旗帜一起飘扬,英冠联赛在中国的人气无疑会比肩英超和意甲。 柳随风

(责任编辑:森森)

相关新闻

邵佳一挥别德甲倒计时 称若回国"非国安...

"如果回国只会加盟国安俱乐部",但邵佳一不要忘了,国安的原则是"离开了就不要回来",既然杨晨在闯荡德甲之后都没有"落叶归根"...

08-12-03 16:2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