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与曼联续约一年 范德萨直逼AC米兰传奇马尔蒂尼

  曼联官方日前宣布,与荷兰门将范德萨续约一年,新合同将到2010年6月结束。而执行完合同后,39岁零8个月的范德萨将直逼AC米兰传奇马尔蒂尼。

  与此同时,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已经确认,下个赛季将会是范德萨在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们决定与范德萨续约一年,下赛季将会是他效力红魔的最后一个赛季。

范德萨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的性格、职业态度和比赛水平从没有改变过。”

  2005年6月1日,范德萨以2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富勒姆加盟曼联,迄今为止,他已经为曼联在联赛中出战113次。而在各项赛事中,范德萨已经为曼联出战160场,帮助曼联夺得了两次英超联赛冠军、一次欧冠联赛冠军以及一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小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图文:[英超]维拉0-0曼联 范德萨赛后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1点30分,2008-2009赛季英超联赛继续进行,红魔曼联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队,两队都有机会,朴智星错过一次单刀良机...

08-11-23 04: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