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探花郎迈尔斯落户灰熊 梅奥盖伊与瘾君子成队友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2000年选秀大会上的探花秀,前开拓者天才球员达柳斯-迈尔斯,今天正式与孟菲斯灰熊队签下了一年的无保障底薪合同,成为了球队中的一员,不过他现在还无法上场比赛,因为他因为违反联盟药品管理规定而被无薪禁赛了十场。

  今日,美国的篮球网站《REALGM》上有消息称,灰熊队向该网站和其他的一些媒体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称球队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达柳斯-迈尔斯,虽然根据球队的政策,现在不能公开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是大部分都认为,这将会是一个无保障的底薪合同。

  灰熊队的篮球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达柳斯以前曾经是一个非常积极并且非常有效的球员,在今年的季前赛中,他在波士顿做的也非常的优秀,我们对于和他合作的前景非常的看好。”

  达柳斯-迈尔斯是2000年选秀大会上的三号探花郎,当时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作为一个天才高中生而著称于联盟,新秀赛季就以50.5%的命中率拿下了场均9.4分以及1.5次盖帽。

  不过虽然迈尔斯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天赋,但是他却一直深陷毒品和药物的麻烦当中,这也是让他从一个天才高中生沦落到现在到处寻找球队的最主要原因。即使到了今年夏天,他为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征战季前赛的时间,他仍然因为违反NBA联盟的药品管理规定而被无薪禁赛十场,同时,这也就意味着,灰熊队在签下迈尔斯之后,还需要宣布他可以参加球赛,然后不让他上场,以完成十场的禁赛期。

  虽然现在的迈尔斯本身还是具有一定的能力,但是签下他其实是一个风险很大的举动,特别是对于灰熊这样充满了年轻人的队伍,因为迈尔斯对于毒品药物的特殊的爱好,或许会让现在朝气蓬勃的灰熊队变成曾经的“开拓者监狱”,把一帮优秀的年轻人沾染成和他一样的违禁药品爱好者。

  希望灰熊队的管理层能够有效的管理迈尔斯,不要让他这个老鼠坏了一锅汤,我们非常不希望看到OJ-梅奥、鲁迪-盖伊、马克-加索尔、麦克-康利等联盟天才,变成像迈尔斯一样的“瘾君子”!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迈尔斯25分创赛季新高 AK47:取胜同时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主场105-94战胜密尔沃基雄鹿,获得了两连胜,而后者则遭遇三连败. 此役C...

08-11-20 16:0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