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朱广沪:中超毁掉天才毛剑卿 请多给殷铁生时间

  洗牌可以追加罚款

  对于武汉退出后发生的洗牌现象,朱广沪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最近国际足联正在研究是否把球员个人的红黄牌同球队的整体利益挂钩就是一个好办法:“初步的设想是:球员的吃牌行为如果是属于恶意和故意的,不仅要追加处罚,还将影响到球队的利益,作为最终比赛成绩的依据之一,比如扣除比赛积分或者其他形式的连带处罚。”

  他以申花“洗牌”为例:“申花洗牌从规则上来说,是毫无异议的。但是,这些队员是故意领牌,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恐怕就逃不过了。郑智告诉我说,他们那里有个球队也出现过类似主动领牌情况,但后来英足总组织专家通过观看录像,发现是故意行为,不仅宣布‘洗牌’非法,而且还追加高额罚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朱广沪:健力宝一代是最强 李玮峰无缘国...

和外界预测的一样,最新一期国足名单中,已经没有李玮峰的名字.加上早早就无缘入围的李金羽、李铁,健力宝一代已经正式和国足告别.对于这个现实...

08-12-07 15: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