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总决赛-马龙马琳晋级四强 王励勤淘汰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2008年国际乒联总决赛进入第三天,男子单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马龙延续强势以4比0横扫王励勤晋级,马琳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他以4比3淘汰队友陈玘过关,马琳和马龙将在半决赛中遭遇。

  无机胶水的使用对王励勤的影响极大,他的进攻威胁性大减,算上乒超联赛,他已经连续五次输给马龙,今天在四分之一决赛再度遭遇马龙,王励勤希望能有所起色。首局就延续了近来双方交锋一边倒的势头,马龙一路领先以11比1轻松拿下。第二局开始后马龙又很快取得领先,王励勤慢慢找回正手进攻的感觉,他连连进攻得分,他以9比6反超领先。马龙加强了反手进攻,他连追3分扳为9平,在10平、11平、12平、13平后马龙连得两分,他以15比13再胜一局。

  第二局的失利影响了王励勤的心情,第三局中马龙几乎没有遇到太多的抵抗,他就以11比4拿下。第四局开始后不久,马龙又以5比2领先,之后王励勤失误频频,马龙继续扩大领先,他以11比3赢得第四局,这让他以4比0击败王励勤晋级四强,这是马龙连续第六次击败王励勤。

  马琳是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他在1:3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连扳三局以4:3击败陈玘晋级四强。    (尺马)

(责任编辑:森森)

相关新闻

王励勤/许昕4-1马琳/张超 上海组合获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008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进入到男双决赛的争夺,由广东队的马琳/张超迎战上海组合王励勤/许昕,最终许昕和王励勤这对新老搭档表...

08-11-23 20: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励勤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