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球员评分:两门将最佳 猎豹破门仅及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在2008/09赛季西甲第15轮中,巴塞罗那主场2比0战胜皇家马德里,拿下了本赛季第一回合国家德比。

  赛后,Goal.com为本场比赛双方球员做出了评分。巴尔德斯几次精彩的扑救和普约尔在两个禁区内出色的表现,让他俩成为了本场比赛最为耀眼的人物,分别得到了9分的最高分。梅西虽然进球,但在对手的凶狠防守下迷失了方向,和表现平平的皇家马德里灵魂劳尔同样只得到了7分。埃托奥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但错过一次点球机会的喀麦隆人整场比赛的表现只是平庸而已,这也让他仅仅排在古德约翰森之前,全队倒数第二的6分。卡西得到8分,是皇马全队最高的。

  巴萨球员评分

  巴尔德斯:9分

  完美的表现!很长时间都没有什么事做,但一旦球队需要他的时候,就立刻站了出来。对帕兰卡的扑救十分关键,出击扑掉德伦泽的单刀球更是拯救了球队。

  阿尔维斯:7分

  进攻中表现还算不错,但防守中的漏洞还是明显存在,如果不是德伦泽的射术不精,阿尔维斯的防守失位几乎让球队陷入被动。

  马奎斯:7分

  表现十分稳健,大多数时候看上去就极为冷静果断。第一张黄牌看上去有点为梅西打抱不平的意味,很幸运也较有争议的没有被第二张黄牌罚下场。

  普约尔:9分

  这是巴萨队长最值得纪念的精彩比赛之一。防守中多次解救球队,伊瓜因一次几乎形成单刀的机会在他这里终止,一次在对手紧逼下高难度头球回交门将赢得了诺坎普长时间的掌声。最后阶段借角球的机会头球摆渡助攻埃托奥更是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

  阿比达尔:7分

  表现很稳定,在左路为亨利提供了很多的支持,几乎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空间。法国后卫的状态明显在提高,尽管慢了点。

  图雷:8分

  在中场对皇家马德里造成了极大的压力,一次从中场开始连续过人的表演几乎完成进球。很难想象这样一名球员会在一月份被卖掉。

  古德约翰森:5分

  冰岛人今天绝对不是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拥有在大场面中表现自己的机会,上半场做了很多,但下半场一上来就接连犯错,最终被换下。

  哈维:7分

  和以往一样,在中场组织球队,只可惜这些数据看上去并没有他实际作用一样耀眼,尤其在皇家马德里回收几乎放弃掉中场的情况下。

  梅西:7分

  直到进球之前,实际上为球队贡献的都不算很多。这不是梅西最好的比赛之一,但他的进球还是彻底击垮了皇家马德里人最后的想法,也再次显示出只有有两次机会,就必然会让对手遭到惩罚的能力。

  亨利:8分

  这是亨利在巴萨较为不错的比赛之一,继续了此前良好的状态。萨尔加多完全跟不上法国人的脚步,梅西的进球也来自于亨利准确的助攻。

  埃托奥:6分

  他是进了一个球,但其他的表现就可以被遗忘了。错失了一次点球机会。及时是对自己的那个进球,他的反应也显得有些迟钝:普约尔的助攻几乎是砸在他身上弹进球门的。然而,还是那句话:好前锋总是在最恰当时出现在正确的地方。

  布斯克茨:8分

  替补出场后立刻融入进了比赛。出色的力量和前插意识让皇家马德里无从防反,还借此为球队赢得了一次点球机会。

  赫莱布:6分

  只出场了几分钟,但还是在帮助球队消耗最后时间有些帮助。

  凯塔:无评分

  终场前出场,几乎还没有机会碰一下球。

  皇马球员评分

  卡西利亚斯:8分

  总体来说还是表现很出色,包括扑掉埃托奥的点球。不过有几次看上去有些疯狂的时刻,出击到边线处被断球,几乎犯下致命错误。第一次让巴尔德斯看上去比自己稳健。

  萨尔加多:6分

  表现的比所有人期待的要好。但依然成为巴萨重点攻击的对象。还在比赛中送给对手一个点球。

  梅策尔德:7分

  整场比赛表现都还不错,但丢球的瞬间,他的盯人防守很有问题。

  卡纳瓦罗:7分

  和梅策尔德差不多,前80分钟都表现的很出色。看上去状态正在一步步的提高中,但就他的身份而言,这样的表现还是让人有些失望。

  塞尔吉奥-拉莫斯:6分

  给了梅西太多的活动空间,早早的被黄牌警告也限制了他的发挥。进攻中也没有什么表现。

  加戈:7分

  并没有真正完成自己在中场的工作,让巴萨完全控制住了中场。太多的退后防守让巴萨的进球看上去只是时间问题。

  古蒂:5分

  这场比赛显示出为什么古蒂总是一名好球员,但无法成为伟大的球员。有几次出色的传球,但没有在整场比赛中持续这样的表现。

  斯内德:5分

  仅仅踢了半个多小时。必须质疑的是,为什么在他刚刚伤愈,体能和状态都不足的情况下匆忙出场。

  德伦泽:7分

  在进攻中表现的相当不错,是全场比赛皇家马德里最有威胁的球员。但他恐怕永远也无法忘记自己错失的那次单刀球机会。

  劳尔:7分

  又一场表现太“安静”了的比赛。一次直传为德伦泽送出单刀,可惜荷兰人并没有把握住。除此之外也就没有什么表现了。

  伊瓜因:7分

  他的速度一度让巴萨的后卫们感到压力,但没有真正的给对手制造太多麻烦。尽管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但皇马的战术看上去一点也不适合他。

  帕兰卡:7分

  做得不错,经验上差了点。让阿比达尔的压上有所收敛,并迫使巴尔德斯作出一次精彩的扑救。

  加西亚:5分

  实际上没有时间让人们记住自己。

  范德法特:5分

  最后10分钟皇马唯一存在的球员。但为什么是帕兰卡而不是他换下斯内德?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巴萨皇马首发PK:梅西无与伦比 黄油手超...

搜狐体育讯 国家德比在即,巴萨皇马阵容PK当然必不可少.巴萨只有伊涅斯塔一个伤员,皇马则只能靠半套主力阵容出征诺坎普.在双方首发球员的对对碰中...

08-12-13 09: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亨利 | 阿尔 | 埃托奥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