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失望白鹿巷平局 赞雷德克纳普对热刺改造

  作为本轮英超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曼联客场0比0与托特纳姆热刺互交白卷,在领头羊利物浦同样收获平局后,联赛卫冕冠军没有抓住机会迎头赶上,这样的结果对于一向骄傲的红魔教头阿莱克斯-弗格森来说是郁闷的,他要的绝对不是一场平局,所以苏格兰老人赛后很是失望。

  此番出征伦敦,红魔十号韦恩-鲁尼遭遇停赛,前锋迪米塔-贝尔巴多夫在面对旧主的时候多少显得脚软,再加上对方门将戈麦斯在终场前两次精彩扑救,曼联要想敲开对手大门,难上加难!

  所以赛后,弗格森还是非常礼貌的表达了对于平局的认可,用此来掩盖内心真实的感觉,“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局,不是么?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我们都牢牢把握了场面上的主动,不过也许我们要想拿到三分还需要更多的运气,但是考虑到比赛的激烈程度,平局不是不能接受的,在老雷德克纳普接手后,热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其实弗格森还是失望的,在2007/08赛季前,曼联一直被视为热刺克星,连续六年他们都能顺利从白鹿巷带走三分,但是上赛季成了转折点,而这个赛季,曼联同样没有让一切“重回正轨”,也没有缩小与处于积分前列球队的差距,这样难道还不能说令人失望么?

  “不过这也算不上最差的结局,当然如果能再多拿到两个积分就更好了。今天我们(利物浦、阿森纳、曼联)都拿到了一场平局,希望周日切尔西的比赛也是同样结果,这样我们的差距才不会被拉开!”弗格森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图文:[英超]热刺VS曼联 弗格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1点30分,英超联赛进入第17轮争夺.曼联队作客白鹿巷球场迎战热刺队.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08-12-14 02:1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