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决赛第二轮首回合 天津双雄力克对手占先机

  新报讯记者李蓓昨天,全国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首回合较量,天津的两支球队松江队和火车头队均力拔头筹,力克对手,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先机。

  昨天上午10点,天津火车头队与湖南湘涛队的首回合较量率先打响,双方在上半场均无建树,直到下半场第6分钟,天津火车头队才由宋博轩攻入制胜一球。
双方第二场比赛将在明天下午3点进行。届时两队将决出最后的晋级资格,晋级的一方将与广东日之泉队争夺进入中甲的资格。

  下午3点,天津松江队也拉开了与学生军较量的大幕,双方经过激烈对决,直到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松江队柳超组织进攻将球塞给连琛,后者再没让机会溜走,一脚推射为松江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刚开场3分钟,柳超接连琛传球再下一城,为松江队锁定胜局。最终天津松江队以2:0力克三峡大学队。双方的第二回合较量将在明天上午10点进行。如能顺利晋级,天津松江队将与沈阳东进队角逐中甲名额。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聚焦天津松江七虎将 冲甲路上他们成生...

昔日泰达阵中将 今朝松江双子星-记丁祥瑞田旭 提起丁祥瑞和田旭,熟悉天津足球的球迷都知道,他们曾在天津泰达队效力多年,为天津足球贡献过自己的力量...

08-12-11 07: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