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殷铁生率国足低调出征四国赛 铁帅迎第一次小考

  13日晚,中国足球队一行32人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飞往阿曼备战四国邀请赛。这也是时隔半年后,新一届国足的第一次远征。据了解,此次共有24名国脚出征。

  在确定殷铁生出任国家队教练组组长后,阿曼四国邀请赛成为了新一届国足角逐的第一项赛事,对于这支并不完整的球队而言,队伍最大的参赛目的就是练兵,而比赛成绩并不十分重要。

“这次角逐阿曼四国邀请赛,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练兵、磨合队伍,而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我们希望通过比赛确定具体位置上的球员。目前,球队中前场人员较为充足,冯潇霆手术缺席让后防线略显紧张。 ”队伍出发前,主帅殷铁生低调地表示。

  “希望大家不要放弃对中国男足的信心,在逆境中,我们更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领队蔚少辉说。按照计划,国足在抵达阿曼后将立即休息调整。 17日,在此次邀请赛首战中,国家队将与东道主阿曼队交手。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苏非)

相关新闻

新国足出征西亚 殷铁生王栋踌躇满志踏...

时报讯 昨天,新一届男足国家队踏上了成立后首战的征程.昨天晚上7点,中国男足从北京启程,前往阿曼参加四国赛.这也是以殷铁生为教练组组长的新国足第一次参加...

08-12-14 05: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