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半场战报:易建联砍2分3篮板 网队10分领先公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网队客场出战芝加哥公牛。上半场比赛结束,网队以60-50领先公牛。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西蒙斯外线命中三分球。

开场后,网队表现神勇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易建联接连两次出手不中,不过他的队友状态神勇,西蒙斯和卡特各自得分,首节过半时,网队以16-6领先。西蒙斯和古登各拿两分,随后易建联送出助攻,卡特圈顶命中三分球。阿联出手三分不中,网队以23-8领先。首节结束前2分59秒,阿联突破上篮拿下此役个人首分!29秒之后,阿联下场休息。公牛还以一波10-4的小高潮缩小分差,首节结束,网队以31-22领先公牛。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休斯连得4分,公牛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缩小分差,网队无奈请求暂停。哈塞尔中投命中,网队以37-36领先。半场结束前6分42秒,阿联重回赛场。公牛又连续得分以40-38反超比分,网队再度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哈里斯上篮得分,两队战成42平!洛佩斯篮下勾手命中,阿联从古登手中断球,网队发动快攻,洛佩斯上篮得分。哈里斯两罚全中,网队领先8分。阿联连抢2个后场篮板,哈里斯两罚一中,紧接着托马斯空接爆扣得分。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网队主场遭尼克斯逆转 易建联坦言防守...

想看电影,又想逛街,但输了球的易建联怎会有那个心情?昨天,网队主场109∶121不敌纽约尼克斯之后,阿联在博客中袒露了想逛街看电影的心情...

08-12-12 08:2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古登 | 卡特 | 洛佩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