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欧洲短池锦标赛捷报频传 再破3项游泳世界纪录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12月13日体育专电 萨格勒布消息:在克罗地亚里耶卡进行的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13日再传捷报,法国选手勒沃等人刷新了3项世界纪录。

    12日刚刚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打破了世界纪录的勒沃,13日在决赛中再次发威,以44秒94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打破了他才创造的45秒12的世界纪录。

    这是勒沃在一周内第四次打破世界纪录。此前他先后刷新了50米自由泳、50米蝶泳和100米自由泳的短池世界纪录。

    在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进入第三天的时候,东道主克罗地亚终于收获了一个惊喜。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东道主选手约万诺维奇赢得了冠军,而她26秒23的成绩还打破了自己保持的26秒37的原世界纪录。

    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来自俄罗斯的斯科沃尔措夫一马当先,不但以1分50秒60的成绩登上了冠军领奖台,还打破了这个项目沉睡了6年之久的世界纪录。原纪录是由法国选手埃斯波西托保持的1分50秒73。(完)2008/12/14 08: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