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帅豪言差12分仍能追巴萨 称这样输不丢人

    搜狐体育讯 胡安德-拉莫斯上任皇马后的第一场联赛就是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尽管球队最终0比2输掉了比赛,但拉莫斯依然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落后榜首的老对手巴塞罗那12分,拉莫斯将弥补这个差距的最佳时间定在了联赛下半程欧冠开始后的时候。

  落后老对手巴塞罗那12分之多,但拉莫斯并不认为这个差距不可追赶:“你一次只能打一场比赛,差距并不可能马上就消失。12分的确是个不小的沟壑,但毕竟联赛的路还长着,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所有其他的球队能有什么样的表现。巴萨表现出了他们现在完美的状态,但是让我们看一看,联赛后半程当欧冠再度开战时,他们会不会还能继续这样的势头”。

  皇马在本场比赛中在开场阶段就连续凶狠的对梅西采取杀伤性犯规,但拉莫斯表示这只是正常的事情:“梅西在比赛中总是习惯将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这样做必然会有更多的机会受伤,这是件正常的事情,我们也并没有在赛前就策划这么干。球队虽然输球,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他们带着对俱乐部的骄傲感参加本场比赛,几乎努力做到了他们能够做到的一切,而我们也差一点就能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巴萨把握住了机会,而我们没有,所以他们拿到了胜利”。

  主裁判梅迪纳在比赛中判给巴塞罗那一粒点球,但拉莫斯认为这并没有什么争议的地方:“至于裁判,他们的工作很重要,但也很难做。我认为他今天已经尽可能的做到了最好,他今天伟大的表现是这场精彩的比赛的一部分”。

  皇马在比赛中比巴萨更早得到了绝杀机会,但最后却是皇马0比2告负,拉莫斯认为这样的结果并没有什么不可接受的:“在足球场上发生的一切就是这样。巴萨在场上显得更有决心,而我们有更好的机会。最后9分钟输掉比赛。和第37分钟丢球并最终输球没什么区别,进球只是取决于场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而已。当然了,如果我们在比赛能够抓住机会先进球,结果或许会是完全不同的样子”。

  斯内德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但这位刚刚伤愈的荷兰人在上半场就被换下了场。在斯内德的问题上,拉莫斯的解释是:“我们决定让斯内德上场,是因为我们太缺人了,我们不得不这样冒险。但我们的做法是,可以让他在身体情况允许的范围踢一段时间。帕兰卡替补斯内德出场后,表现的也是非常不错”。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斯内德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