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车王看好巴索环意夺魁 从没参加过62公里计时赛

  七届环法冠军兰斯-阿姆斯特朗明年将首次参加环意自行车赛,他预测巴索很有可能获得环意比赛的胜利。

  “我知道很多人在谈论谁能在环意夺冠,我很高兴可以参赛,但巴索最有可能夺冠。”阿姆斯特朗在环意赛程公布后表示。

  巴索在05年的环法赛中紧随阿姆斯特朗获得亚军,他在06年的环意大赛中获胜,但随后因涉嫌参与禁药事件被禁赛两年。

  巴索说:“很多人说环意赛将是我和阿姆斯特朗之间的对决,但其实至少有六、七个人可能获胜。这次比赛竞争将更加激烈,几乎每个赛段都设有陷阱,对车手要求很高。在五渔村的12个赛段非常重要,但随后的山地赛段,甚至是到罗马的最后一个赛段也很重要。”

  阿姆斯特朗表示:“第一个星期的比赛会很刺激,在阿尔卑斯山第四赛段和第五赛段会很关键,如果届时天气不好就更是如此了。第二个星期计时赛段很长,这会是一个亮点。我从没参加过62公里的个人计时赛段,那将是关键的一个赛段。最后一周的比赛中,到维苏威的赛段都所有车手都是个挑战。终点罗马是个很神奇的城市,我直到去年来罗马旅行时才对这个城市有所了解。”

  2009年的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将于5月9日在威尼斯开始,比赛将于5月31日在罗马落幕。整个比赛长度为3395公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巴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