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巴萨将死敌踢下宝座 皇马输比赛却赢尊严

    搜狐体育讯 在第234次国家德比中,巴萨2比0完胜皇马,红蓝军团三年来首次在国家德比中获胜。赛后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领先12分的巴萨已经基本把死敌踢出了夺冠行列,马德里媒体则高度赞扬了皇马球员的血性和拼搏精神。

  《12分,再见马德里》,在《每日体育报》看来,巴萨已经把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在周六的诺坎普,巴萨狠狠的给了联赛死敌致命一击。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皇马落后巴萨的差距已经达到了12分。尽管比赛进程有些艰难,但埃托奥和梅西的进球还是搞定了一切。拥有这么大的领先优势后,巴萨怎么可能再犯错误?”

  《世界体育报》同样把着眼点放在了12分的差距上:“诺坎普需要在国家德比屡建奇功的埃托奥,在射丢点球后,喀麦隆人仍然成了救世主。普约尔的头球摆渡到了门前,埃托奥用一记巧射完成了对卡西的复仇,梅西则在终场前让皇马正式死亡。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皇马落后巴萨的差距已经达到12分。胡安德-拉莫斯的球队一直很努力,但光凭努力显然不足以赢得胜利。”

  亲巴萨媒体在宣泄着胜利的喜悦,亲皇马媒体则用血性和斗志为球员们鼓劲。《阿斯报》称“皇马拼到了最后一刻”:“皇马卫冕希望几乎消失,但球队仍赢得了尊严,这将是一笔让球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能从中得益的财富。卡西利亚斯一次又一次的挽救着皇马,但这还不够。巴萨一直掌控着比赛主动权,但直到终场前8分钟才利用埃托奥怪异的射门打破僵局,梅西随后终结了悬念。”

  《马卡报》同样赞扬了皇马的战斗精神:“失去了最好的球员,处于球队最差的阶段,这样一支皇马出征诺坎普。瓜迪奥拉的球队希望早早撕破皇马的喉咙,但白衣军团直到最后时刻才带着尊严踏入墓穴。在抵抗了83分钟之后,皇马终于在永恒的死敌面前放弃了卫冕希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巴萨皇马首发PK:梅西无与伦比 黄油手超...

普约尔攻击力基本为零,卡纳瓦罗却是定位球进攻中的一把利器,意大利人的综合水准比普约尔略强一点. 左后卫:阿比达尔vs萨尔加多 上周末阿比达尔伤愈复出...

08-12-13 09: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