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主场79-101惨败猛龙 阿联状态不佳成犯规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篮网再度延续了客场龙,主场虫的老状态,以79:101不敌猛龙,易建联上场24分钟,得到14分7篮板2助攻1抢断,数据成绩尚可,但是出现了5次犯规。

  实际上,本赛季开赛以来,阿联一直没能控制住自己的犯规。目前,他以总计68次犯规成为球队的犯规王,即便计算场均犯规数,阿联也以场均3.24次犯规“力压”新秀布鲁克·洛佩斯成为“犯规双冠王”。

  本场比赛,阿联显然因为犯规吃了大亏,首节比赛阿联就砍下5分5篮板,但是正当他状态上佳之时,却因为吃到两次犯规而不得不下场。下半场比赛,阿联的犯规问题更加突出,第三节好不容易等到上场机会,谁知却在5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吃到2次犯规,而此时的阿联甚至连一次投篮机会都没有得到。

  如果说新秀赛季还能以经验不足来作为表现不佳的理由,那么阿联现在就必须尽快解决犯规问题。 (古达)

(责任编辑:苏非)

相关新闻

篮网主场迎战尼克斯 主帅赌博换下阿联...

昨日,篮网主场迎战尼克斯,结果球队延续了"主场虫"的本色,第三节和第四节易建联不在场这段时间,篮网从领先1分到落后9分,整整输了10分...

08-12-12 09: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