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热身赛-进攻无亮点半场仅一脚射门 女足0-1美国

袁帆张娜夹击对手(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10点,中国女足在加州卡森的家得宝中心球场与奥运冠军美国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中国队0-1不敌由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皮娅率领的美国队。全场比赛中国队进攻鲜有亮点,并且在第62分钟被埃勒特森打入一球。令人尴尬的是,在上半场45分钟内,中国女足居然只有一脚射门。>>>您如何评价女足的表现?

  本场比赛是奥运会后重组的中国女足参加的首场正式公开比赛,也是中美女足三次拉练赛的第二场。在3天前,两队曾在洛杉矶进行了一场不公开的内部教学赛,结果在分成三节、每节30分钟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依靠韩端和刘卅的进球2-2逼和了美国女足。实际上,自从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皮娅接掌帅印后,美国队便成绩突出,2008年更是创造了31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并且美国队在最近28次面对亚洲球队时保持不败。此役是中美女足在正式A级比赛的第41次交锋,此前中国女足以8胜11平21负处于绝对劣势,最近一次正赛交锋是在今年阿尔加夫杯赛上,当时中国女足0-4完败。

  上半时开场,韩端便表现积极,在第4分钟逼得一个角球后,毕妍主罚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被索洛轻松没收。1分钟后,刘华娜传球找禁区内的韩端,又被索洛抢先一步将球拿到。第7分钟,拉姆彭左路下底传中,奥雷利远门柱回做球,博克斯抽射被挡。2分钟后,劳埃德32码外的射门被张艳茹封出底线。随即美国队利用角球机会在中国队门前制造混乱,但中国队防守球员最终还是将球解围。第16分钟,王丹丹30码外的射门被索洛没收。

  第19分钟,毕妍被博克斯放倒赢得40码外任意球机会,毕妍开出皮球后,袁帆无人盯防,但边裁举旗示意袁帆越位。此后10分钟,美国队攻势渐起,不过张艳茹表现出色,并未给对方太多机会。第29分钟,埃勒特森左侧控球后回传,塔普雷大禁区弧顶处一脚打门,皮球擦右立柱外侧将将偏出。随后,中国队几乎再没有组织起像样的进攻。第41分钟,劳埃德一记30码外的左脚射门又被张艳茹化解。补时阶段,埃勒特森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张艳茹直接拿到。上半场比赛,中国队与美国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两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刘卅和古雅莎被派遣出场。第52分钟,奥雷利22码外一脚打门偏出右立柱。第56分钟,因生产而暂时告别国家队一年多的老将莉莉在球迷欢呼声中替补登场。4分钟后,莉莉漂亮卸球12码外左脚射门打在边网偏出。第62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突破刘华娜后传低球到中路,张艳茹封堵未果,埃勒特森4码处接应将球送入中国队球网,这也是埃勒特森个人为美国队打入的首粒进球。

  第64分钟,韩端接左侧传球头球攻门力量偏轻被索洛拿到。5分钟后,韩端右路摆脱马克格拉夫后小角度起脚打在边网偏出。第74分钟,中国队在对方半场耐心控球后,最后由张颖在21码外发炮,结果皮球被索洛飞身摘下。3分钟后,莉莉接马克格拉夫传球一脚劲射,皮球被张艳茹精彩扑救。第89分钟,张颖28码外射门弹地被索洛拿到。最终,中国女足0-1败于美国队脚下。北京时间11月18日8点30分,中美女足将移师被誉为全球最绿色球场之称的底特律福特球场再战一场。(搜狐体育 欧兜迈)

  中国队出场阵容:1-张艳茹;15-周高萍、2-袁帆、5-翁新芝、14-刘华娜(76’19-高燕);11-娄佳慧(46’17-古雅莎)、7-毕妍、6-张娜、12-王丹丹(63’3-张颖);9-韩端(80’4-王坤)、8-徐媛(46’10-刘卅)

  美国队出场阵容:1-索洛;2-米特斯、3-拉姆蓬、4-布埃赫勒(46’15-马克格拉夫)、17-查鲁普尼(71’19-达尔米);9-奥雷利(71’21-怀特)、7-博克斯、11-劳埃德、16-胡克尔斯(56’13-莉莉);20-埃勒特森(78’12-切尼)、5-塔普雷(46’8-罗德里格斯)

  相关新闻:商瑞华:美国逼迫式打法赢球 中国要重归技术流

       韩端:新东家观战不紧张 状态上升遗憾未能进球

       女足中卫之惑有望解脱 一悍将突围有望接班李洁

  现场图辑:幻灯:女足0-1美国 张艳茹精彩扑救袁帆横刀立马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韩端毕妍受美国大联盟青睐 能否成行仍...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明两天,正在筹建中的美国女足大联盟将进入国际球员选秀阶段.由于奥运会上表现不佳,中国女足这次只有韩端和毕妍两人榜上有名...

08-09-25 07: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韩端 | 索洛 | 袁帆 | 劳埃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