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兰多夫击中姚明“死穴” 火箭内线防守存大漏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今天火箭队背靠背挑战快船。虽然火箭上一场赢得了比赛,但是他们依然是换了一套主力阵容,阿泰缺席,麦迪顶替其出场打先发主力后卫。

这个阵容又回到了上个赛季的火箭主力,对于现在的火箭来说,这场比赛他们亟待一场胜利,现在马刺追得很厉害,与火箭只差了半场,能否赢下快船将成能否统治西南赛区的关键。

  与快船一战,姚明遭遇到了一个强劲的敌人,从纽约转会的扎卡-兰多夫给了火箭非常大的麻烦。这位胖子20+10球员在快船已经找回了感觉。里突外投给火箭造成了相当大的麻烦,兰多夫与其他的外线不同,他拥有一手非常优秀的投篮功夫,这是姚明的死穴,姚明的移动和体能不允许他拉出来防守,不管是步行者的墨菲,还是兰多夫,都是这个类型的球员。

  兰多夫首节居然抢下15分,7投6中的成绩让火箭十分难受,这样的数据也验证了火箭在内线防守中的大漏洞,火箭队由于姚明的存在,几乎放弃了人盯人的防守,主要是以联防为主,重点盯防个人,姚明大多数时间是打得区域防守,这种情况下,一旦对手大个子拉出去,就对火箭其他队员的身高是个考验,但是现在火箭除了姚明,其他队员的身高实在惨不忍睹。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