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魔兽缺阵无碍球队取胜 爵士不敌魔术终结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犹他爵士队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魔术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因膝伤缺席了本场比赛。最终魔术以103-94击败爵士。

  四节具体比分为(魔术队在前):23-26,23-30,34-12,23-26。魔术:刘易斯27分9个篮板,特科格鲁23分,博甘斯10分,尼尔森17分。爵士:德隆-威廉姆斯17分11次助攻,奥库12分,米尔萨普14分14个篮板,基里连科17分,科沃尔15分。

  比赛开始之后,魔术首先发动进攻,特科格鲁,戈塔特以及刘易斯联手打出了一个6-2的开局,主场作战的爵士也不甘落后,米尔萨普立刻在戈塔特的身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几个回合之后,德隆,艾尔蒙德,迈尔斯分别在外线飙中一个三分球后,爵士以16-11领先。暂停回来后,刘易斯外线射中一记三分还以颜色,但爵士诸将也都不是省油灯,科沃尔,米尔萨普,奥库相继建功稳固球队领先优势。李和尼尔森连续扣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两队经过一分多钟的打铁之后,特科格鲁通过三次罚球将比扳平并反超。读秒阶段,双方都有表现。首节战罢爵士以26-23领先魔术。

  次节,爵士越战越勇,科沃尔外线飙中三分后,基里连科和米尔萨普相继得分,爵士再次打出一个7-4攻击波。暂停回来后,库克接到特科格鲁妙传后,外线超远距离飙射一枚远程导弹后,8分19秒,特科格鲁外线发炮将比分扳成35平。比赛后半段,爵士在德隆带领下打出一个13-8攻击波,再次取得领先优势,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上半场还有1分钟时,德隆外线再次命中一记三分球,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在读秒阶段,双方都没有表现。上半场战罢,爵士以56-46领先魔术。

  易地再战,经过中场调整后,魔术逐渐找到了进攻节奏,内外线其开火,上来就打出一波21-3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改写成67-58。7分多钟的时间内爵士在运动战中还没有得分。直到本节还有4分51秒,德隆在中距离以一记跳投才打破僵局,但此时魔术的状态正佳,尼克森外线再次射中三分,博甘斯也有表现,一阵乱战之后,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暂停回来后,爵士利用魔术失误,反动反击,科沃尔远射命中一个三分球为爵士稳定军心,但魔术依旧不依不饶,连投再罚掌控场上局势,三节战罢,魔术以80-68领先爵士。

  末节,库弗斯上来爆扣点燃全场球迷激情,但库克连中两个三分球继续打击着爵士。关键时刻,基里连科挺身而出,外线命中三分后,随后又让尼尔斯将其送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大涨爵士士气,科沃尔,德隆随后等人也有表现,一阵乱战之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十分以内。4分14秒,博甘斯命中三分,但奥库和米尔萨普凭借罚球紧随其后连追四分,刘易斯打三分成功为魔术保住了6分领先优势。末端,米尔萨普进攻得手,刘易斯再次挺身而出,篮下建功,比赛还有57.3秒特科格鲁左翼命中三分后,又凭借罚球得到一分,由此魔术奠定胜利基调,尽管科沃尔命中压哨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魔术以103-94击败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基斯-博甘斯,杰米尔-尼尔森,拉沙德-刘易斯,希达-特科格鲁,马尔辛-戈塔特。

  布泽尔:艾尔蒙德,德隆-威廉姆斯,奥库,C.J.迈尔斯,米尔萨普。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正在直播魔术-爵士 网友即时聊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直播员: 北京时间2008年1月5日8:00,搜狐体育图文直播火箭队客场与魔术队的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0:0 ] (新战术新打法新要求...

08-12-14 10: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特科格鲁 | 基里连科 | 刘易斯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