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刘国梁炮轰乒联规则混乱

  “一天一个样,教练和球员都不知道怎么打比赛了”

  本报澳门专电 特派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的总决赛单打首回合比赛后,刘国梁(见左图)谈了他指挥的首次无机胶水大赛的看法,认为现在国际乒联的规定十分混乱,比赛质量明显下降。

  他对国际乒联最近对球拍胶水和海绵的新规定颇有微词,“现在的规定是一天一个样,相当混乱,教练员和球员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没办法只好用备用拍打比赛”。昨天,马琳就因为球拍不符合要求,最后要用备用球拍比赛。

  李晓霞昨天的输球也引起了一阵骚动。有人认为使用无机胶水后,对防守型的削球选手可能会是一个好机会,刘国梁却不这样认为:“这是我第一次带队打无机胶水的比赛,这样的比赛质量与北京奥运会前的比赛没法比。球的速度和力量、旋转都不够。削球选手同样要面临这样的问题———至少在旋转上不够,削球手打出的球质量也不会太理想。”

  他认为,这个影响对所有选手都一样,实力强的选手受的影响可能少一点。

  昨天的男单比赛是中韩对抗,结果韩国选手均没有对中国选手有太大的影响。刘国梁认为,奥运会后中国乒超联赛一周双赛,令球员保持了较好的状态,而韩国选手的状态全面下降,尤其是柳承敏,基本上没什么状态可言。

  

(责任编辑:苏非)

相关新闻

视频:夫妻剧场 王瑾曾做过刘国梁最重要...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夫妻剧场》】 嘉宾档案: 丈夫:刘国梁,乒坛上第一位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大满贯"获得者...

08-12-05 01:3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