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CBA两连败东北虎客战青岛 罗杰斯态度决定一切

  本报讯 CBA前12轮比赛结束后,经历了第二次两连败的东北虎体能到了瓶颈期,今日19时30分,球队将客场挑战升班马青岛队,此役不容有失,否则东北虎极有可能被三连败打击得士气低迷。

  第4轮时东北虎曾在主场以116比83大胜青岛队,当时罗杰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8分。

尽管在那场比赛中,全队仅有4人得分上双,但在确保胜果后,主教练郜树敏将所有替补队员悉数派遣上场接受锻炼。而青岛队双外援仅仅合力拿到20分。

  目前东北虎6胜6负排名第9,而青岛队在第3轮战胜北京、第10轮战胜浙江后,目前取得了2场胜利。青岛上轮客场1分惜败于北京队,青岛队身高1.80米的控卫李光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东北虎需防范其速度。目前东北虎多名队员显露出了体能下降的问题,而更让郜树敏头疼的还是板凳深度。东北虎今晚取胜基本不存在问题,而如何既能稳保胜局,又能让主力队员得到充分的休息,是东北虎需精心策划的,毕竟17日回到主场后接连迎战天津队和北京队不能掉以轻心。

  昨日青岛队的训练中,主教练王伟力为对阵北京首发的5名主力队员“特赦”,只进行了简单的投篮和跑步训练,替补队员则被安排了高强度的对抗练习。青岛队训练气氛格外活泼。东北虎昨日一早乘坐火车“逃离”济南,而在下午的训练中,少有地将当地记者请出了训练场,足见教练组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罗杰斯在对阵山东队前的训练中态度就不积极,遭到郜树敏的批评。战山东一役,他还多次浪费了战机,郜树敏在赛后表示了对他的不满。没想到昨天的训练已经开始了5分钟,罗杰斯才表情木讷、慢慢悠悠地走进训练场,如此散漫的态度颇令人担忧。今晚,罗杰斯在场上的态度决定发挥,他的发挥则决定着全队的成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吉林116-83战胜青岛 东北虎轻取升班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联赛展开了第四轮的争夺.吉林东北虎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双星队.吉林东北虎队以116比83的大比分轻松击溃青岛队...

08-11-23 21: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郜树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