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76人队主帅奇克斯遭解聘 布兰德吃惊管理层决定

  北京时间12月14日,76人宣布解聘主教练毛里斯-奇克斯。上赛季奇克斯带领76人打进季后赛,但本赛季76人表现不佳,目前战绩为9胜14负,总经理助理托尼-迪里奥将取代奇克斯暂任主教练一职。

  今天76人在主场对阵奇才,赛前几个小时球队管理层宣布了解雇奇克斯的决定。这个决定令所有球员都非常吃惊,“球队管理层想要赢球,而且是现在就要赢。”埃尔顿-布兰德说。

  76人的口号是“和我们一起奔跑”,但本赛季他们没能跑起来,上赛季那种快速而又高效的进攻风格突然消失不见了。“我觉得我们没有按照预期的计划前进,”球队总裁斯泰范斯基说,“我认为在球场上我们并没有执行属于76人的篮球哲学。”

  本赛季是奇克斯在76人执教的第4个赛季。他成为继卡莱西莫(雷霆)、埃迪-乔丹(奇才)、萨姆-米切尔(猛龙)和兰迪-韦特曼(森林狼)之后本赛季第5位被炒的主教练。

  奇克斯作为球员在NBA驰骋15个赛季,前11个赛季都是在76人效力,是76人队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曾带领76人在1983年夺得NBA总冠军。1993年退役后他开始担任篮球教练,曾作为拉里-布朗的副手带领76人打进2001年的总决赛。2005年他被聘为76人主教练。

  他执教76人期间每个赛季76人的胜率都不超过50%。上赛季他们以18胜30负开局,但随后的23场比赛取得18场胜利,常规赛总战绩40胜42负,排名东部第七,但可惜季后赛第一轮就被活塞淘汰出局。

  今天夏天76人花重金签下布兰德,意欲将球队打造成东部强队,但事实与期望反差太大。最近10场比赛76人仅取得两场胜利,在大西洋赛区排名倒数第一,这使得斯泰范斯基下定决心解雇奇克斯。“我相信我们的球员,我们应该比现在要优秀得多,我们会找到推动球队前进的方法。” 斯泰范斯基说。

  “我知道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因为球队管理层对球队的期望非常高,但是我没想到事情会发生得这么快。”布兰德说。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布兰德缺阵76人险胜活塞 艾弗森17分难...

76人大将布兰德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结果以残阵出战的76人以96-91险胜活塞. 艾弗森此役拿下17分,3个篮板另有7次助攻,华莱士7分8个篮板...

08-12-06 11: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斯泰 | 范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