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1.7秒竟得到5分 神勇麦迪无意创造传奇一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今天火箭队背靠背挑战快船。虽然火箭上一场赢得了比赛,但是他们依然是换了一套主力阵容,阿泰缺席,麦迪顶替其出场打先发主力后卫。

这个阵容又回到了上个赛季的火箭主力,对于现在的火箭来说,这场比赛他们亟待一场胜利,现在马刺追得很厉害,与火箭只差了半场,能否赢下快船将成能否统治西南赛区的关键。

  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火箭获得了一次三分投篮的机会,阿尔斯通接到传球,三分远投命中,此时上半场留给快船的时间只有1.7秒了。上一场篮网与公牛的比赛中,卡特半场结束时投中了一记超远距离压哨三分球,表哥发飙了,表弟麦迪也不能屈居人后。不过对比起卡特,麦迪的得分显得有些幸运。

  倒霉孩子托马斯想要抢时间进攻,没想到步子迈得太大,传球时居然进到了场内,被眼疾手快的裁判一眼看中,直接将球判给了火箭,只剩1.7秒,火箭将球交给了麦迪,麦迪转身就起,柯林斯躲避不及,在麦迪身上犯规,裁判经过判断之后给了麦迪2次罚球的机会,麦迪稳稳命中,火箭半场结束时1.7秒竟然得到了5分。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猛龙双塔轮流欺负易建联 卡特险演火箭...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猛龙队.上个月双方首次交锋就打的异常激烈,最终篮网凭借卡特加时赛中的暴扣击败对手...

08-12-13 11:0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