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联总决赛马龙横扫王励勤 无机胶水成致命因素

  【本报讯】2008年国际乒联总决赛昨日进入第三天,在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马琳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4∶3淘汰队友陈玘过关,马龙则延续强势,以4∶0横扫王励勤晋级,无机胶水的使用对王励勤的影响极大,他的进攻威胁性大减,算上乒超联赛,他已经连续六次输给马龙。

马琳和马龙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在另一半区孤身奋战的王皓则以4∶1战胜庄智渊,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萨姆索诺夫。

  而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郭跃以4∶0轻取孙蓓蓓,她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冯天薇。郭焱则延续稳定发挥,4∶0横扫李佳薇,将与另一名新加坡选手王越古争夺决赛权。(阿龙)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王励勤/许昕4-1马琳/张超 上海组合获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008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进入到男双决赛的争夺,由广东队的马琳/张超迎战上海组合王励勤/许昕,最终许昕和王励勤这对新老搭档表...

08-11-23 20: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