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坦言皇马已不是唯一对手 中场一改变定胜局

你不能这样视而不见!

    搜狐体育讯 主场2比0擒下卫冕冠军,拿下国家德比首回合,迎来魔鬼赛程的三连胜,对于巴萨的全体将士来说,还有什么理由不痛痛快快的庆祝一番?也难怪赛后一向谨慎苛刻的主帅瓜迪奥拉也会说出“没有任何不满意”的话语。

  凭借埃托奥和梅西最后时刻的两粒进球,阿苏格拉纳军团终于将优势化为了胜势。尽管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也承认,曾被不能率先敲开对手球门而担心,“一段时间内因为不能顺利打开局面而心情焦虑”,甚至在梅西屡遭对手黑脚暗算时,冲到场边对主裁判直接进行指责。但最终2比0的结果还是让瓜帅吃了颗定心丸,赛后也是反复强调本场比赛胜利的重要性。“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当然是很满意。同时我也很高兴能在国家德比中战胜皇马,我们的球员在场上一直在努力去控制比赛的节奏。”

  本场胜利过后,目前巴萨在积分榜上已领先第二名瓦伦西亚8分之多,更是领先本场败在自己手下的皇马多大12分。面对积分榜上的一骑绝尘,主帅瓜迪奥拉在高兴之余,也不忘告诫自己的球队依旧要小心谨慎。并坦言现在巴萨所要面对的不仅仅再是皇马这一个劲敌,对于联赛中其他有实力的球队也要给予重视。“能出现现在这样的积分差距,当然很令人满意,并且这种差距不仅仅是对皇马,对其他争冠球队来说,我们也拉大了积分上的差距。但我们现在要面对的不仅仅是皇马。像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等球队都对我们的位置所虎视眈眈。并且,我们还要慎防对小球队时的阴沟翻船。”

  4个赛季来主场首次战胜死敌,并且全场比赛占尽优势,牢牢的将局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赛后瓜帅也不忘对皇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一些亮点和可贵之处连连夸赞。“我觉得今晚皇马的防守很不错。我们的攻击力在他们的防守面前曾一度陷入无可奈何。皇马在本场比赛中的反击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他们的球员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也很出色。在局面不占上风时的顽强,比分落后时的不屈不挠精神,都是很难得可贵的东西。”此外,瓜帅还透露了一些在中场休息时,对球队战术改变的部署。“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我们的球员,我们应该放慢节奏,不要跟着对手的节拍走。同时,我们要将球转移和传递德更加流畅些。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对手在下半场仅有一个非常好的破门机会的原因。”(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巴萨皇马首发PK:梅西无与伦比 黄油手超...

普约尔攻击力基本为零,卡纳瓦罗却是定位球进攻中的一把利器,意大利人的综合水准比普约尔略强一点. 左后卫:阿比达尔vs萨尔加多 上周末阿比达尔伤愈复出...

08-12-13 09: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梅西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