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三节战报:姚明两双遭袭受伤 火箭落后快船6分

火箭VS快船精彩组图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休斯敦火箭赶往洛杉矶客场挑战快船,这也是火箭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虽然在4日的比赛中火箭主场击败过对手,但受伤病和连续作战影响的火箭临场发挥如何很难预计。不过快船同样是背靠背连续比赛,从双方球员的体能上两队各不吃亏,但麦迪的强势复出对火箭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因此易地再战火箭取胜的把握很大。

  首节开场斯科拉率先为火箭得分,戈登出界失误斯科拉突破上篮再得两分。坎比后仰投篮命中,姚明连罚带投连得4分,火箭很快打出8-4的开局。面对火箭强大的内线优势,快船改变战略后卫频频突破,第一节刚刚过半,快船就将比分追到11-12。姚明妙传阿尔斯通帮助火箭扩大领先,快船跟着就连续得分紧紧追赶。本节剩下2分40秒,未能遏制住兰多夫的火箭就落后快船2分。本节最后时刻戴维斯投中压哨两分,快船28-22领先火箭。

  首节末尾上场就投中三分的海德第二节出手就中投命中,桑顿两罚一中,海德跟着又是一记跳投得手。然而桑顿本节同样发挥出色,一人包揽快船前5分,两队的分差逐渐拉大到33-26。胶着时刻姚明勾手投篮命中,帮助火箭打出一波9-2的小反击将比分追平。桑顿两罚一中夺走领先地位,姚明马上跳投命中。然而此役火箭的进攻组织并不顺畅,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难分高下。第二节剩下1分25秒,麦迪远投三分中的,坎比内线发威连得4分,阿尔斯通跟着又是三分远投,麦迪最后一秒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火箭48-45领先快船。

  第三节姚明开场就在篮下跳投命中,戈登左翼跳投追回两分,姚明马上又是一记小勾手投篮得分。但随后姚明争抢当中遭坎比肘击面部受伤被迫下场治疗,兰德里换下姚明后火箭强势不改,阿尔斯通助攻“小黑豆”稳稳中投中的,火箭的领先优势达到7分。但兰多夫实在了得,本节还有8分多钟他就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给火箭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姚明重新上场就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但快船攻势已起还是利用火箭的连续失误将比分反超。本节最后时刻,姚明爆发连续内线抢分,但到本节结束,火箭仍以64-70落后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尔斯通、麦迪、姚明、巴蒂尔、斯科拉;

  快船:巴伦-戴维斯、戈登、坎比、兰多夫、艾尔-桑顿。(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火箭巨人感谢大前锋支持 姚明:要多拿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昨天的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19-108战胜金州勇士队.麦格雷迪神勇复出,在35分钟的时间里面15投6中...

08-12-14 09: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戈登 | 戴维斯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