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焦点战即将上演 皮耶罗卡卡小罗将左右比赛

  N本报记者袁文通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半,意甲第16轮将迎来一场重量级的对抗,尤文图斯主场迎战老对手AC米兰。两支豪门是意大利足坛的传统霸主,同时也是“电话门”丑闻的难兄难弟,本赛季首次交手,必将引爆球迷们的眼球。

  如果说上赛季两队的两回合交手,因尤文图斯刚刚重返甲级,两队地位差异过大,那么本赛季两队目前紧随国米之后,同积30分,分列二、三名的排位,足够称得上是本轮意甲火星撞地球式的对抗。

  此时两队交锋,结果极为重要,毕竟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不过从赛前各方传来的消息来看,占据主场之利的尤文图斯因兵强马壮,且主力阵容完整,本场胜算不小。而本赛季客场战绩一般的AC米兰却有点哀兵的意思,当博列洛、因扎吉等球员受伤之后,本周传来消息,加图索因膝伤严重,已彻底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而球队核心卡卡昨天没有参加球队训练,据说有些轻伤,可以肯定一点,巴西人目前情况并不是最理想的。

  当然,安切洛蒂收到的并不都是坏消息,西多夫、罗纳尔迪尼奥和安布罗西尼等三员大将目前已经康复,周末可以登场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在阿尔卑球场,AC米兰已经三年没有赢球了,不知道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