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赔率:“火箭”最热 丁俊晖排第四

  毫无疑问,当今台坛第一人奥沙利文坐上了2008年英锦赛赔率的头把交椅,但是还有另外一人不容忽视,那就是坐稳赔率排行榜老二的塞尔比。

  温布利大师赛、英锦赛以及世锦赛并称为斯诺克三大赛事。而奥沙利文也公开表示自己最看重的就是这三个比赛的冠军。

自从1993年奥沙利文赢得英锦赛冠军开始,他始终就是赌博公司眼中一颗随时引爆的炸弹。作为庄家,赌博公司当然会选择最平稳的操作以确保获取更多的利益。

  虽然在今年的上海大师赛决赛以及大奖赛1/4决赛中,奥沙利文出人意料地分别被沃尔顿和特鲁姆普淘汰出局,但这并不能妨碍他成为英锦赛夺冠的最大热门。

  夺冠赔率排在第二位的是塞尔比。去年英锦赛半决赛,他8比9惜败于奥沙利文,在刚刚结束的超级联赛上更是再次败给对手。但是这并不能作为一个人状态的考量标准,毕竟25秒出杆规则只有超级联赛才有。

  作为上赛季大师赛以及威尔士公开赛双冠王,塞尔比在超级联赛半决赛上连续轰出3个百分杆,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而首轮面对威廉姆斯,如果塞尔比顺利过关,次轮将挑战状态不佳的达赫迪或多特。随后他可能遇到的是世锦赛亚军卡特或老将艾伯顿,这之后他非常有可能与奥沙利文相遇争夺一张决赛的门票。

  在赔率排行上,墨菲、丁俊晖位列三四位,希金斯排在第五。  □ 大立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