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黑马让奥沙利文虚惊一场 进攻火力PK竟超越火箭

    搜狐体育讯 是谁让卫冕冠军首轮涉险?是谁挑战起了奥沙利文的权威?一个瘦弱的黑人站了出来,他就是从资格赛一路突围的麦克里德,现今斯诺克领域唯一的一名黑人选手。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他以6-9不敌奥沙利文,但是他的表现却震惊了世界。

  麦克里德现世界排名第44位,1991年转入职业赛场以来在排名赛中的最好成绩就是32强,此前他已经三次闯进过正赛的32强。在与奥沙利文首轮比赛中这位黑人选手连续轰下了单杆108分、102分和131分,一度将比分追至了5-6落后,让如日中天的火箭奥沙利文一度方寸大乱。

  本场比赛一开始所有人都认为奥沙利文会轻松告捷,6-0的领先优势让人们感到这将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人们开始憧憬火箭用标志性的速度轰出147,但是就在这时意外似乎就要发生了,麦克里德开始连续得手,竟然连扳五局。此后奥沙利文如梦方醒,虽然麦克里德还曾拿下一局,但是已经无法阻止火箭晋级次轮的脚部了。

  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或许麦克里德很快就会被人遗忘,但是能在与火箭的比赛中抢得6局比赛的胜利,并且轰出了三次单杆过百,如此佳绩足可以与一些顶尖高手媲美了,要知道奥沙利文本场才打出了两次单杆破百。

  对于奥沙利文来讲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虽然赛后他表示自己如履薄冰,差点就卷铺盖走人,但是毕竟赢得了比赛,开启了卫冕之路。对于麦克里德来讲这将会是一场令他难忘的比赛,一号球台比赛,对阵现世界第一、卫冕冠军,更关键的是还从对手那拿到了五局胜利,拿下了三杆破百,这样的感觉何等美妙啊。或许从现在开始,麦克里德的出现会和丁俊晖的出现一样带动某个群体的斯诺克热潮。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图文:联盟杯丁俊晖0-6奥沙利文 火箭表...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赛进行了第4轮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在这轮挑战世界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最终奥沙利文在两度破百之后...

08-10-10 10:2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